冷天氣~害我也跟著心情不好...="=
shit!="=+
這什麼見鬼的爛天氣啊...
都3月了還這麼冷...="=+
 
哼~最近都沒好事...嘖~真是有夠悶的啦...
不過~15號~小瞳會出單曲...哼哼~算你識相...!
話說回來的~昨天又跑去翻"陰陽師"漫畫...>>依舊笑趴的~(汗)
沒辦法啦~太好笑了嘛~=_=|||...
我很喜歡那玄象~我也好想有一隻喔...>w<
 
感覺很可愛啊...呵呵呵~
 
唔~而且~我也又瞧見了幾個令我思考的地方...唔...
我與晴明的想法實在有點相似啊~=_=a
只不過~我們是相距了千年的距離的兩個八竿子打不著邊的人啦~(汗)
 
說到晴明我就想到離開台北的蜜蟲...嗚嗚~
沒有妳~我很無聊...(趴~)
 
※我思我想、不應道出,與己同心、世上絕無。
 
 
這句話讓我想到~每個人的思想都是不一樣的~或許有時會相似~但是並非完全相似啊!
如果說要找到跟自己同心所想的那種人~應該是不可能的~
所以~縱使是自己與別人因想法類似而成為朋友了~但是在頻繁相處、接觸以後~自己便會發現朋友異於自己的地方~因此,朋友是要互相包容與遷就的~
 
畢竟~天底下絕對不會有第二個自己!當然~立場也並非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