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蓮
 
意外之鞋
 
今天原本是打算要去買玫瑰奶茶的啦~(汗~我家裡只剩下最後的幾包而已~= =””
所以才想去補貨~)也順便想外出踏一踏,沒想到當我到了賣場,很無奈地發現離家最近的百貨裡已經沒貨了,剩下伯爵奶茶與薰衣草奶茶。
 
我站在原地流眼淚不甘啜泣,ORZ......(我再度倒在鐵櫃子前方為自己和賣光的玫瑰奶茶哀悼~)破碎的心
 
嗚嗚,竟然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以下自動繁殖+重複無數次,謝謝~).......
 
──我的奶茶啊啊啊啊啊啊~~~~(整個人瞬間又變成孟克版本的吶喊人狀~)破碎的心
 
結果,就連我認為是第二名的玫瑰奶茶咖啡杯也遭到別人的毒手......被買光了!(我昏~枯萎的玫瑰)ORZ
 
最後,欲哭無淚的我失神地在地下街找到我心儀已久的鞋子當作補償了!是說,這就是“有捨才有得”的最佳典型嗎!?(淚)
但是上帝老爹,我一點都不想要變成這樣啊......(再昏~)枯萎的玫瑰
 
這次,別叫醒我了,我不要醒過來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倒地ing~)枯萎的玫瑰
 
冰炎安因與賽塔>>這是紅麟大人繪的冰炎學長與安因&賽塔 >w<......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