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3142.jpg

將車子停在天盟門口的倪晨星上的車鑰匙跟在他車子後隨即車來的阿強便著不甚愉悅踏進雕花大門裡頭,「你了。」

「是,。」阿強咧開了著,馬上就倪晨星的車鑰匙準備將他的車子開地下裡頭
 
而,這倪晨星是將車鑰匙按慣例丟阿強之後,便開了腳有著多幫下出的門口一腳踩進,然後聽著出出入入的幫見他了聲呼才去。
 
。」
 
。」
 
「幫!」
 
這事他已經阿強那裡聽到了。
 
。」對於眾人那朝他過來的愛與光,倪晨星只是淡淡地應了聲,不不徐地在他前開前樣沒什麼人的大裡,倪晨星,將慢地開來,果沒地,他就在上頭到了幫的身
 
「幫。」他不想太小子氣,然幫阿強說那是個話了,他也不好再說什麼,話他跟個女人一樣不乾脆
 
飛似沒聽見他的倪晨星繼續話,:「,我當然知道啊......,我哪會人氣啊!,你真......,我......但是他正在生我的氣啊!他氣呼呼地跑出去,我就已經阿強你那心的回來了!」
 
倪晨星緩緩蹙起眉,他在不想揣測,但是聽幫話那頭的人所談的容似很像是他......
 
「所以......你就幫個!」還在跟彼端的人,「好、好,就這麼約了!......,人!?你等等......」自手機過來的將視大門方向,正啟口阿強倪晨星已經到他的了,開腳來到他前,飛因他的然出詫異情,倪晨星扯扯唇
 
「是老幫找屬下嗎?」上有了一絲明起的唇瞬間飛失後在倪晨星瞪他的過來,手機過,出一臉無笑容
 
「對,是老你。」
 
份亮眼微笑倪晨星來,恭敬話,「啊......是,是......這個......下知道了,下會......是!」語,當對話之刻回過頭來,倪晨星起眉尖,「是聯絡老幫的嗎?」
 
「是啊,我得將幫的事情個例行報告麼了嗎?」,他打手機聯絡的。
 
「所以也一將地盟的情老幫了?」所以老幫主才會要他當幫主保鑣!?
 
「是啊!這有什麼嗎?」無倪晨星撫額在心底,呵呵呵......只要有了老御令,他就不自己沒辦法過來。
 
「不,......
 
「所以......諒我了?」飛笑問
 
「什麼?」
 
的話。為你這一刻起要一直在我身!如果我著一個會,這不是嗎!?」笑容已經度燦爛
 
倪晨星沉吟了一下子,地道::「幫說過,你只是說......
 
「是嗎......飛揚喃喃
 
日,倪晨星便他的幫到。
 
天盟的老幫為了人,此他幫裡有軍師兼倪晨星避免地盟的有心人
 
而,老幫倪晨星麼不,他還是點頭應了,只老幫主對他這個大的此,他了不老幫主讓做任何事情,他都會辦。
 
像現在。
 
小星,幫我在好的抹上!」一著一抹過度燦爛微笑仰首望著此在他前道的下,以一無害的樣子說著會人想要的話,而倪晨星就是中一個。
 
倪晨星抖前這個是中的男人,在一陣詭之後出聲:「......,你有。」他不得不一下這個大方使他幫點的子,以指指指餐盤上頭已擱香酥
 
他可是老幫前來的,而不是門來他的;然而,這一點飛似沒有弄楚。
 
幹嘛這麼計較?你就便一下......喃喃
 
飛望倪晨星鼓頰位置坐下來,卻他遠遠的,過一,跟著以湯匙了一緩緩上頭,一邊垂子,聲:「......,這是。」
 
?」飛轉轉眸底有抹不知的光點,笑意然地撇唇:「如果我說這是我老!?」
 
?」將了果後,倪晨星忍不住皺起眉來,抬眸望向在說正以雙目緊緊住他,「......這是老幫!?」不會吧!?
 
點點頭,很認真地說:「對啊!他有說過:以後這陣子的全部要都晨星替負責括瑣事,聽見沒!?,就是這樣。」他無聳聳肩陳述,正倪晨星相了他的話。
 
「老幫......真的這麼說?」攢起眉尖,倪晨星發問
 
「對啊!」以一大著眼瞳定定著自己可下此正為了這個腦筋的樣子,忍不住暗在心底,但是還是繼續:「你要違背我老嗎!?看小星你好太願,還是要我去跟他建議個人來我好了!?」以退是上
 
「我......」某隻開猶豫起來。
 
「你說什麼!?」暗地露出詭,他知道他這下什麼都好、腦袋光,但是上他老時候就會當,這真是他的好會!不過,他也到不心,倪晨星為對自爸盡忠,這可能頭到個人的。
 
「沒有。」倪晨星來,撇唇:「然這是老幫......
 
「那就過來!」飛笑倪晨星懷疑他有不意圖,只不過,他沒覺齊已經在對自己行 "不意圖 "了。
 
倪晨星了過去,看著中,著一臉地誘哄:「來,!」
 
......?」倪晨星面色了,但看一臉 "這沒什麼" 的樣子,他忍著,將的前。齊飛笑容燦爛地對著了一口,一:「不是我老將啊!
 
都這麼好......喃喃自語著的飛望倪晨星聽了之後,
色轉多的樣子暗地
 
呵呵!真是好......
 
見那便讓光了,但是難得有人一一過了倪晨星指著的些許,一臉幸福倪晨星上的不自在,微笑:「好!」
 
竟是哪門子的東西法!?
 
......」想又沒由,氣倪晨星原本想,但卻被飛眼明手快住,而後在他的一陣之下,只能愣愣著一絲深他一微揚後,隨著過他的指間
 
「好!」
 
......倪晨星的心,在那道有所底下,是燙著了快速抽回自己的身,赧顏尷尬道:「我......了。」語,腳跟也快速出了餐廳
 
「我也......了。」倪晨星飛快自己的背影飛笑非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情人是老大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