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3142.jpg

自燈光明亮大會議室裡頭魚貫出多西革履的中男人,有的兩兩,有的自一人,他就是會議室大門的那電梯樓梯;沒多久,這開了地。
 
日是地盟的例行開會日,此,地盟裡的一大頭例聚到本裡頭,在下,議室完成日的開會討論;他討論是如大地盟和展地盟一的幫會這心壯
 
只是,地盟的並不這麼想的。
 
俊逸出一抹無人可靜,男子在幫眾們鳥獸去的同時,還是定定長桌的一,不語地托腮著。
 
「幫?」在會議進行中,負責事的隨身下自朝著男子了過來,上有主面出的一,他有安與,「是不是還在在大老對說的那話?」翼翼地開口,
 
檔案夾,一邊問著。
 
之後,男子地露出一抹詭,在他那張美麗面容上頭增添了一,他道:「他?我說,你也看得起他了......」他是什麼人,那老頭的幾句話就住!?再說,他也已經不再是了!
 
「幫......著這地盟的著的心起來,「下只是大老沒那麼打發啊!大地盟的不諒解......
 
不諒解!?他看來,這是一排外段。
 
「他們愛怎麼想,就隨他竟這個地盟在還是由我的。」淡淡撇唇,男子自子上起身,「不過,是你啊,......」將視過身,男笑意燦燦
 
「是,幫。」
 
「你難道不得由我這個人來接手地盟的這件事非常不妥嗎!?」著頭,男似笑的樣子
 
「幫不是什麼人!」嚴辭地說著,面色再正不過,「是前人啊!」
 
起一臉來的樣子,男子不禁輕出聲:「地盟大只有你這麼想!」
 
余脹臉,忍不住支吾起來:「那是......那是前......
 
「我知道。」他輕輕勾:「你身我母親大人的重,所以才為我的輔佐之一。」語,當他的聲音的這一瞬間,他發現下頭,靜不語。
 
、也為了
 
有中、日混合絕美的夜身上的西,一邊喃喃自語:「母親大人,我還是不太習慣穿種衣服、被上這重的頭......
 
為他之前還是穹蒼上的一隻時候喜歡的生
 
◎◎◎
 
日後。
 
滿靜。
 
前頭的玻璃前還著一氣的約克夏奶茶在一片前的一白色上頭、偶爾指間著當業雜誌,夜張絕麗著一抹放鬆與舒適,正雜誌
 
就這麼悄悄過,沒多久之後,他聽得傳來一道腳門聲響,是將裡的雜誌下、面色也隨著一
 
來。」
 
「幫。」來的是夜最忠心的下,
 
。」長長腳,夜托腮面容了一聲,然後將門上,「你確定身後沒人跟來?」
 
「是,幫。」近夜恭敬地彎腰回,但是夜卻反而了開來,「幫!?」
 
「這裡沒人,。」夜曇頑地對著下,而後又再下頭去,一陣赧顏始結
 
「幫、幫......!?」被夜上的那抹微笑給震愕了,了夜似笑情一後,他便趕忙低低垂首,心音飛快
 
「這裡沒人,。」將身雜誌闔起,夜十分地說著,還是那、不逾舉樣,得有抹不自心底起,不過他還是著一臉,偽造和平。
 
難道以前的他與現在的他有什麼不一樣的嗎!?
 
「可是,前幫說過......翼翼喃喃著,連抬眸與主面氣都沒有。
 
「我不她說過什麼,。」夜難得地起臉來,「你是我的人。沒有被自己的委屈的,是!?」
 
「幫......終於抬頭了,他著自己自的幫然有了王者的氣到一抹失落上心頭;是啊!他算能前幫將她一的育長大了,本這應該要高的,但是他在這心情卻又複得可以,......
 
,不說這個了。」口氣,他明白這個的下麼樣的,想來要他正也不是這一天可以辦得到的事情,是沒地妥了,:「上要你去的事情如了?」
 
「是,完全按吩咐已經讓幾個人去了老大那。」
 
扯扯唇:「好。繼續盯著他,如果我沒料錯的話,幫裡那反對就是他......表面舊派傢伙一起對他,是想要幫裡的大
 
聽著應和後又沉吟,夜在這瞬間想起什麼來的,輕輕啟口道:「對了!」
 
「幫?」
 
「你再去個人,我想交代事。」夜來地,然後說。
 
「幫?」
 
地的,夜曇兀喃喃自語起來:「不知道我這麼到底是在幫他還是他啊......」如果當他沒有而被傢伙到的話,他現在也不會人一條是要麼還了。
 
不過,人去暗自己的人,這樣真的好嗎!?然那個要當被的人就是......
 
在是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情人是老大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