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3142.jpg

無可奈倪晨星出天盟,飛便開了所有在本裡的人,了的倪晨星回。
 
一個人柔軟上,飛笑得不,只是這會並無人看見他此的真面目,也無懷疑起他的的為著一根煙自口裡頭出他的手機便了一號碼
 
手機靠近自己的耳,他話的一頭接通
 
沒多久之後,手機一頭傳來一陣慵懶時候了口裡那著的頭,出一抹人的聲啟口:「?是你嗎?」
 
話!』電話那頭的人了一繼續開口:『找我有事?
 
尖的過來暗一下我!」
 
......』電話的那頭沉默了一會,這道:腦袋什麼時候的?要不要我幫你個人來
 
「我說的都是真的。」為了自己的話竟被懷疑起真而皺起眉頭。
 
我也是。,沒有開
 
......了。」扯扯唇
 
我沒有啊。天地心,他沒有說啊!
 
......是你自己說過有會要報恩的,在我會了你還要懷疑!?」
 
『找人暗自己的人是報恩的行為!?高了音調的那頭的人已經狐疑竟這個正在跟他話的人是不是本或許牌貨也說不人是不會說出 "人暗我" 的這話來的!
 
如果在跟他話的人真的就是他本人的話,他考慮要不要幫飛打個一一九車直接把神經病院去,這樣子也是報恩的一
 
「的是!你不懷疑!」點頭,但他了對看不到,「你也知道我不是天盟的,所以我好了一切......
 
『找自己算是啊!?了聲,少年撇唇
 
「沒辦法。」聳肩,「這的一裡頭,我好說說,我老就是為天我不可,要不是為了某人,我不會......」正要住了滔滔的話:「之,你著我的話去就好了!」
 
......』少年猶豫著,不是他不報恩,而是這種方了點!?
 
「你拒絕的話,我就你的情人!」
 
少年眉,我不威脅,大生。
 
「那算我拜託你,行嗎?」沒翻翻白眼得這也不好
 
我是可以......他不蹚渾的。
 
!」飛微笑道。
 
方面......
 
了出門的倪晨星開著自己的跑車在近的路上隨,奈還是無法發洩他心底所有的氣,只好地又之後,才把車子停在一家便利商店的門口。
 
將車子倪晨星正想掏根煙抽時候竟然發現自己本沒將套穿出天盟來,此,他的在天盟裡;而,說到天盟,他就又會想起盟麼當著人的前說出那人難以的話來的。
 
隱隱了口氣之後下車,便利商店裡頭卻自己的腦袋如果可以,他就不想再回去天盟樣的光的了,只是,他竟還是天盟的人,無法丟下職守
 
皺了皺眉頭,倪晨星冰櫃中了他要的東西著再將冰櫃開、
 
出一礦泉,再櫃檯店員快速過他裡的東西了條倪晨星開了櫃檯後就出門
 
無語地將裡的涼的倪晨星算回到車上的同時,馬路上已經來了一輛的車,跟著在他時候停在他的車子
 
......?」前停妥的車輛很眼倪晨星沒想到車上竟個他的人,當他的名字
 
!」開口叫喚倪晨星的人是的人,幫之一的阿強,他朝著倪晨星著急急地了過來,「好了!終於到你了!」
 
......麼了?」倪晨星阿強副慶的樣子,才發生的,臉又跟著下了,「幫要你來的?」
 
......是、是啊......阿強著氣,「幫要我回去。」
 
倪晨星著臉不說話。
 
阿強搔搔腦袋倪晨星生氣的樣陪著,「,你也知道幫喜歡......生氣了......倪晨星仍沒反應,阿強抓訥訥地說:「我得幫只是在!幫常常跟我說你老是著一漂亮的臉,很什麼的......
 
赧顏地說阿強尷尬頭,心底也的話;天盟冷漠美麗軍師阿強覺得如果幫不是開的也不......啊!不是,他是得幫軍師在一起耀......
 
「是啊!是啊......人跟著點頭和道。
 
阿強不是倪晨星瞬間了口氣,算了。
 
然幫純粹的話,他也不好阿強......
 
「我沒有生氣。」
 
「真的嗎?」
 
。」
 
「那還是回去得幫......阿強的話
 
「知道了......倪晨星淡淡道,回車上的時候到一個問題是他轉阿強,「你......得我在這裡?」
 
!」阿強,「幫說他在車上路的GPS......
 
倪晨星緊緊攢起眉頭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情人是老大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