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3142.jpg

這天......
 
在天盟本的會議室裡頭看了一夜的倪晨星所當然地乾脆宿在天盟了;在來了之後,他將自己理完便從二樓轉角處的個人著一如平常穩算隨意讓人去買點,過了之後再說說發現
 
下了倪晨星便華美的大裡頭發現一抹不該在的身是皺著眉地發邊:「幫麼這麼就在這裡......」話晨星便見到當下過頭來,對著他露出平微笑
 
天沒什麼事,所以就想說過來看看了......將話一,「是你在本!?苦了。」
 
倪晨星聽了,只得一陣的寵若驚,也跟著回話說:「心,我是天盟的人,是應該的。」
 
呵呵。」飛揚,朝著他招招:「這樣的話......你應該也還沒餐吧!?那就過來一道用吧!?這小弟回來的,了,我......
 
「是......然幫都開口了,倪晨星也不好意思給面子,上落
 
「看你想哪樣?」的中、西混合早點,露出一抹自認最親切臉來。
 
倪晨星上的起了一治啃咬,一聽著自他說幫裡近的事情,當他裡的東西之後,也跟著回了聲音。
 
此,地盟蠢蠢......
 
得有點口倪晨星邊思著,一桌沿,可的是東西,並沒有可以口的倪晨星將眉尖然一;而齊飛似了,來身吩咐了一,再回頭來。
 
「對地盟......你有什麼看法嗎?」
 
以為只是吩咐辦事情的倪晨星開了光,轉這個問題,過了一會兒才:「在這個情,我......觀察一下!」
 
。」飛笑同意地點,「那好,我要人......
 
沒多久,飛交的那個下回來了,門來的時候了一東西飛面前的時候才將那不明物出,然後、再由過來他。
 
「這是......?」倪晨星
 
「這是的。」飛微笑道。
 
謝謝......倪晨星古怪眼才開口道,沒想到下來竟會出一句讓噴飯的話,他到口的一口體就滑稽地當了出來。
 
「不氣,親......飛笑
 
......
 
的這話一出口的剎那,不只在,就當事人倪晨星上也瞬間跟著下一得一臉,「幫......?」
 
?」托腮輕吟飛笑得不倪晨星震駭的臉,續言:「你有什麼見嗎?親......
 
「為......為什麼......那個?」可倪晨星,就快落地了,而燦爛,啟口又是一度勁的話,教倪晨星都豁了出去,當住他正在製造
 
?我們連都一起滾過了不是嗎!?那麼你當然是我的honey......
 
所有人都倒抽了一口涼氣,紛紛奇異的視們兩人,然後竊竊私私語起來;現場只有倪晨星的臉整張黑的了,卻是一開心的情,倪晨星忍不住去了有的靜,當場失控:「幫,你說什麼!?」
 
,你都說要負責幹嘛不能人知道?」正在很用力地、很用破壞自己的幫,正在偽裝夜的那女人樣,倪晨星全雞皮疙瘩
 
「幫,你......」看著人朝他來的光裡著一抹奇異倪晨星知道事情重了,忍不住氣忿地推推,要他開口
 
只是這與發都來不了,哪會出對自己不的事
為,倪晨星在他裡的那個人,為了日,他劃很久了。
 
「是你自己應我要對我負責的啊!難道親的你想要出嗎!?」下臉,
 
住話的倪晨星一臉黑,「我......」他可不可以反不要負責了!?為他現到老幫主面前親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