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3142.jpg

慢地過天
 
進室內裡頭的耀光將閃亮亮的光滿前的一,將整間打亮打亮了此上、書頁倪晨俊美臉。

一頭柔軟隨著而下,絲及倪晨星女的了不人,當然也了不知到他身的天盟幫

......,一心倪晨星發現了身人的在,但是卻舊沉默著不說話,直到一隻掌趁他不悄悄爬上了他的頭為倪晨星著臉本,轉眸打了一:「幫煩把你的回去,要不然下我會以為它是不於任人的,而將它下來。」跟著再丟垃圾桶裡頭。
 
人以白眼警撇撇嘴,忍不住喃喃:「幹嘛這麼......」說著,一邊識相回了自己悄悄便鹹豬,一搖頭露出可樣。
 
果還是被他發現了,他本來想多久一點的,有這如此敏銳的下,他竟是該高還是該......
 
不想理齊碎碎唸倪晨星起身起他的本,然後開了腳踱至一旁將書架上頭,頭也不回地喃喃著:「幫難道沒事可了嗎!?」
 
不然他為什麼會一直跟在他的身後打轉!?
 
「沒有。」
 
飛努努滿他:「你!?我老頭要我在你身邊給啊!還有,我前為了天盟得要過了無所事事日而,你這個下的就要著老繼續自我燃燒,這樣也心了!?」
 
倪晨星似笑地將一寒潭跟著了過去:「幫一下
老幫。」
 
幹嘛這麼計較!?我老頭也沒跟我正過啊!」氣地出聲著,倪晨星正對著他不起眉來的時候了一口氣、無奈聳肩,沒上一
 
,老......
 
「這是對老幫重。」
 
飛望倪晨星真樣,而氣了老天沒開口;他不知道到底他是子,還是倪晨星是!?
 
不然,看倪晨星為老樣,還真的會生不要的!悶......來在倪晨星心底,他就是不上那個就是了......
 
下一張俊臉、聲的樣子,倪晨星忍不住起來:「幫,就是天盟的幫,所以外建立一個正樣啊!」
 
「我知道。」有地應了聲,過臉去,倪晨星在看不清他的情之下也開起來,不得幫對他不了怒。
 
「幫?」
 
......
 
「幫?」
 
......
 
連兩句都沒有得到對的回應的倪晨星忽起來,再麼說,飛還是自己的子、是天盟的現任,如果為這樣而去了老幫對他的的話,他會難過的,「......?」倪晨星地想著,沒想到彎了腰之後,卻被抬眸,跟著用力,他個人便失中。
 
來的溫暖住,耳過了一的大聲,「哈哈小星,你上當了!你是在我有沒有不高對不對!?那是我你的哈哈......」隨著話的是豆腐,在倪晨星的腰細細來回著。
 
!這還真是不......
 
倪晨星登時赧顏了,心頭瞬間上了一抹被人弄的怒,著一臉,使力用雙手,氣怒的他了對的身,氣極了地大:「快放開我!」
 
然而,回應他的耍賴,「不、不,我不......
 
就在出口就是一耍賴話的同時倪晨星著一張美麗的臉、抬眸唇畔跟著出一聲威脅瞬間覺得自己被話裡的意給住了出一來,抬眸前的冷冷:「的,再不我鬆手,你就試試看。」
 
,不好!他好過頭了......
 
來不得反自己的地露出一抹的大咧咧笑容放開了倪晨星,見他在自己起身、朝他來一枚狠後,哈哈地開口:「哈哈......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這麼不聽話......了,在晨星來的一抹極懷疑光下,他只好又是咧嘴敷衍過去。
 
「如果還有下下不想個辦法乖乖聽話。」倪晨星上沒有怒,反而露出微笑馬上抱緊自己的,也跟著他就是一串乾笑
 
喔喔......小星這個情好是在說真的......
 
「不、不了,它們現聽話,真的!」點頭,急道。
 
倪晨星飛讓發笑淡淡扯唇了。
 
希望所說的話。」
 
點頭,上一的臉,道:「得、得,當然得!......為跟偷香起來,還是他的命比重要啊!可以天再,但是沒了就不回來了啊......
 
倪晨星露出一似笑情,而後,正道:「幫下有件事情想不,所以想......
 
「什麼事?」倪晨星超級面色同問問題的樣子,也忍不住正起來,回應:「是你想知道的,我都可以你。」
 
地盟......
 
麼了嗎!?」出一抹首問道。
 
下不,如果地盟真的將天盟,為什麼只有護您
 
而且也沒這個公佈所有的知情,也沒有要盟裡的上上下下,這到底是為了什麼!?」倪晨星正好中了
 
無語地倪晨星地朝他來一疑惑眼瞳跟著過一抹不知的光點,緩緩來:「......沒有什麼,我只是不想。」
 
倪晨星,他無聲地淡淡道:「如果此出了什麼大當回應,那麼只會逼得對方使用更段來,我這是為了想。」語,他托腮倪晨星失笑
 
,他的身有個如此軍師當老,不知道這是不是他上來的分呢......只不過在他不能說。
 
了一會倪晨星,而後啟口:「......明白了。」他看,會這麼應該不只有如此!只不過,在他無法解釋他為這麼由,只好看著辦了。
 
飛淡淡:「那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情人是老大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