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道滿的西門之路
 
今天早上在寫完一回的新文之後,約莫在二點多時候結束了手邊工作、打開了MSN,回完了小蜜的留言(低落的心情因為這留言還整個嗨到瞬間歡樂起來,感謝妳了紅心小蜜!),打算今天就這麼完結了,沒想到意外發現我家的道滿還在線,因而小驚了一下。目瞪口呆
 
下一秒,我便打開了與她的對話視窗,打算問候難得在線的她一下,然後再下線的,沒料到在我跟她提到等會兒要出門的時候,她就問我可不可以等等她......沉思
唔,我是無所謂啦,反正都這麼剛好了說~@_@a,是說,這樣想起來也是可怕的恰巧。於是,我們就一起前往了西門尋找奶茶。咖啡杯
 
我在事後問她才曉得,原來道滿的友人小倩小姐最近都要幫家裡工作,所以沒有時間跟她出門去......目瞪口呆
 
喔~原來如此啊!(恍然大悟~)是說,我還記得上次聚會的時候,道滿有說過這件事了~^^a
 
在車上我們小聊起了有關“L最後的23日”電影,談到我當初為什麼會去看“死亡筆記本”的原因,也一併說到了電影公式集,是說,小蜜說書會在中旬到,其實算了算時間,書也差不多該要到手了吧~(汗)沉思
 
哎呀呀,總之,我們去了西門亂走,陪道滿看了兩家專賣可愛娃娃的店,我有看到一隻雙眼空洞的兔子那副恍惚的表情還真像還沒醒過來時候的我......(冷汗~)
本來想買的,但是那隻兔玩偶身上有點小髒汙,結果還是被我拋棄了......枯萎的玫瑰 哈哈!
改日再去看看別家有沒有吧~= =+ (其實我覺得那隻黑兔子比較像我>>因為連心都是黑的!咭、咭、咭(怪笑)~~~~)
 
ps.道滿在某家店裡買了一隻懶懶熊當作包包上的裝飾~(笑)
 
於是,我把店裡最後的兩盒波旁奶茶全買回來了,還外加了兩包草莓棉花糖紅心(人客(不知名的路人甲)掛保證好吃品種~紅玫瑰);道滿則是買了整袋面紙和幾樣小零食,便與我回到站前書店和飲料店之後,便打道回府了~(是說,我們等車其實還滿快的!XD)
 
今日大略這樣了吧~(美好的一天E‧N‧D!)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