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
 
今日想去好幾個地方啊啊~@@" 忙啊忙啊...
要去跟上頭的打一下招呼去~以免祂們忘了我囉~@@"
還有~要去找幾樣東西中~=_=""...嗚嗚~
呼呼~前天我媽咪買了一箱草莓~叫我吃~@@" (怎麼現在還有草莓可以吃啊?...昏~)
不過~媽咪買了一箱...(我會死~=_=b 我一個人吃不了啊~~)
 
算啦~買都買啦~我努力好了...=_=|||...唔~
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這個啦~@@" 我要提的是媽咪買來的當晚問我怎麼沒吃~其實是因為我已經刷過牙啦~不太方便再吃東西了~=_=""
唔~所以我跟她說草莓很酸~難吃...=_=a (是真的~我在刷牙前吃了幾顆~=_=""...)
 
結果媽咪瞪大眼,就說:妳不是最喜歡吃!?我買了一箱哎!
 
哎呀呀... 原來是為了人家買的啊?(害羞~)  那...那我明日再吃好了~
 
我家媽咪實在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