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點悶......
 
因為今天的心情有點悶,因此出走走了,結果無聊地在替媽咪繳完手機費用後,又跑去西門踩了踩,欣賞一下春季上架的短袖樣式。
 
到處瞄的我發現其實那些款式都太年輕了,不適合我的style,因此,我忍不住鬆了口氣,在手賤之下,順道把價格標籤撈起來看一看後,我的下頷就被震掉了好幾秒接不回來......
 
靠!這什麼價錢啊啊啊~~~~@____@"" 我還以為我眼花咧~沒想到再確認了一次之後,我才相信自己沒看錯......ORZ
 
實在是太可怕了,那個價位!(隨便一件T恤就要$199......破碎的心)= =|||
 
是說~原物料漲了,價錢當然會跟著上揚啦,但是......我突然懷疑起來,這種價位誰要買啊!?(倒~因為我就是不買的那一個!= =+ 太貴了~我買不起......)不甘啜泣
 
忽然覺得,現在做衣服的也很難賺,因為錢變薄了、衣服就變貴了,我想在這種效應下,大家不會一次買很多件了!= =a
 
總言之,真是個猛飆淚的未來啊啊啊......ORZ
 
ps.結果,出門去晃晃後的心情反而更沉重了啊.......(暈)枯萎的玫瑰 對了,順帶買了一個黑貓的鑰匙圈~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