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驚異的奇妙私旅
 
今天下午因為個人私事,所以特別跑了一趟市公所......
 
妙的是在我去市公所的路途上所發生的事情啦!= =a
 
原本老爸告訴我,市公所在溪尾街,結果我到了當地去看,那是戶政事務所啦!(無力ing~)= =””,後來我去找了一家便利商店詢問,靠!市公所在中山路那裡啦!>”< 這兩個地方差很遠哎!(倒~)ORZ
 
因此,苦命的我只好又轉往中山路的方向,正打算去搭車的時候,沒料到讓我目擊大馬路發生的一起機車對撞事件,害我給嚇了一跳,音未撞擊聲音很大,兩人的摩托車都瞬間飛了出去......= =|||(是說~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看過幾起車禍事件了......暈~)
 
不過,就在我餘悸猶存地往回走之際,我發現了一家衣店名叫『伊貝爾』的,我一愣,心想這個名字好熟悉啊啊......(這不就是我家小熊的暱稱嗎?汗......)正巧她之前在考慮要給自己更名的事情哩......= =b
 
收回了視線,我順利撘公車走到市公所啦,一進門去就取了號碼牌之後,下一秒我馬上就聽見廣播喊號,於是我走向櫃檯,為我服務的那位小姐很漂亮,她讓我填好表格的沒多久就說ok了,我笑著收回自己的証件,然後離開前看了一下那位小姐的名字,x姿蘭......@__@a 人如其名啊!真像是一朵空谷幽蘭......
 
所以,離開之後的心情不錯!見到美女了嘛......XD 紅心
 
話說回來,我忽然想起來,曾經有同學說過我像蓮花的比喻,噗......真是太美化我了~我反倒覺得仙人掌比較適合我的感覺哩......
 
***
 
跟人相處都要小心翼翼的,很麻煩~="=""......一定要這樣嗎!?如果是如此,那我還寧可與茍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