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回言~
 
昨日有個傢伙在鮮網上我的會客室說是<皇后>中的主角~如鳳該學著聰明圓融點啦...=_="" 以免吃虧~(汗)
我倒覺得我不這麼想~@@"
...
 
某大:....
唉....該不會要到最後傻鳳才發現君君的心意吧?!
(俺畢生最受不了沒神經滴人了...) 來個突破性的發展唄...這個傻鳳應該要多學學宮中特有的互動吧...
他再降子我行我素下去遲早會受傷害...就算有皇帝作靠山也是一樣...
老話一句:傻鳳聰明圓融點吧................................. 我行我素的確沒什麼不好拉
但是待在宮中就很難說拉
環境複雜
怎麼知道其他人有無惡心?
星大也說拉...世界沒有那種好人阿...更何況在深宮內~傻鳳如果不看清"現實"會吃虧低....姐姐可不願意看見ㄟ..............................
 
我:...(無言~)我原來的意思並不是如此~=_="我是說世上沒有那種聰明又圓融的人...
要不這世上為何還有那麼多的紛爭?我倒覺得~自己活得自在就好~那些煩悶的事情不用太去在意~一個人的個性是無法完全被改變的~
現實究竟是什麼? 我想~每個人的認知裡頭的現實都不一樣吧~
小鳳大概認為每個人跟他差不多~ 反正兵來將擋~大人不必為他擔心~況且~小鳳如果能夠明白何謂現實...呵呵~那也是挺久之後的事了~
這是他自己的歷練...
 
而且~世上沒有那種生來就聰明且手段和平的傢伙啦~這根本是種完美主義說~@@"
人都不完美的~=_="" 很多人為什麼只看好的一面與只截取好的一方? 哈~這應該算是一種變相的逃避吧~?
 
愈不願意面對就愈會掙脫不開~@@" 人之本性~=_=+...
說到這裡的我反而覺得自己看的透澈多了~以前的我就是像這樣深居井底的~=_=""
 
人都會隨著各種歷練而成長吧~或許這才是導致一個人產生智慧與變得圓融的原因~
 
=_=+...唔~總是有些想法奇怪而難以理解的這種傢伙啊~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