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3142.jpg

方面......
 
是在等待什麼的腳,一副愉悅了好天,喃喃著一聽不的話:「不知道他到底是跑到哪去了,只有這間房......」正喃喃著之的大石廊道上遠遠來的倪晨星回到前不久才離開的門,一臉的不
 
為什麼這間屋子裡就只有這間房啊!?他想跟時分口氣的都沒辦法......
 
在一起也有好多日了,會是正的。
 
無奈地出一聲輕淺倪晨星在下天中溫暖明亮臥室裡,就見已經坐畔等著他了,是他抿抿著自後衣物往,沒想到卻被住。
 
晨星等等。」語了點什麼的,倪晨星瞬間回過頭來住齊雙眼正對著自己閃亮亮的光點,逼得他一陣無,腳也跟著
 
「你在上有衣服可以了嗎?」
 
......」不知道他竟要什麼,倪晨星地點頭,過度瞳眸著,「......
 
「那就好!」飛笑了,頭,「這裡是我以前住過的地,後來我了它之後偶爾會過來,所以裡還有衣物在只是住在這裡一陣子,就且將就一下!」
 
倪晨星無語地著他沒有說話,「......」難對這裡的一點都生,還知道衣服上,地叫他去有沒有可以穿的。
 
不過,懷疑的並不是這一點。
 
「幫。」
 
?」咪咪應了一聲。
 
著眉的倪晨星慢啟口:「為什麼這裡!?」人都該得當陷入時候就該要在人多的地方才是,麼反而是出這個範圍!?他果然無法到底在想什麼......
 
「你我為什麼啊......飛思倪晨星副嚴到不解的樣子,開口說:「我不想為要避免他多餘的,幫裡他的都是無的,我不能自。」不在的話來了倪晨星震愕視,沒想到他會到這事,倪晨星
 
不過,還有多的服與,由此事看來,身為一幫之是個照顧下幫眾們的好子。
 
「幫......
 
「你嗎!?呵呵......獻寶閃爍雙眸倪晨星瞬間無語地望著他,心想著如果飛把的話就了。
 
算了,「......」沒口氣,「我要去了。」倪晨星半地說著,身就要裡。
 
晨星。」
 
?」沒在聽的倪晨星應著,耳下一話,的他時面紅
 
「我可以跟你一道去嗎!?」自上起身、也衣服一臉,隻手倪晨星偷偷倪晨星輕撫,只見倪晨星立紅雙頭怒聲。
 
放手!」
 
?不叫我幫了嗎!?」他一個頭的人怒了一張小臉的樣,嘖嘖有聲地
 
......」回應他的是倪晨星的怒視,他又被他氣頭了!
 
脫了沾黏倪晨星順利裡、著門對著出的一抹無賴邪,他反上門、上
 
在門上無奈倪晨星忍不住,聽著自己胸裡的心飛快腦袋瞬間,就好一片在一起,無法
 
此,他再唇畔出一聲長長,將衣物裡的一個上頭,跟毛巾在一起;之後,他轉向裡的那的這上自己的臉,他對自己的這生,是,也跟著一一地了出來。
 
為什麼!?
 
倪晨星垂眸,為什麼他會對的調話有反應!?為什麼他明明知道這或許只是弄,為什麼他口的心跳為他的幾句話而加速!?
 
然之前是以住過的這一點來說自己、諒解對對他腳的,但是這個前還是中;不過,他真的是拿齊,只能得他為他的而臉數愈多,後也就無從
 
他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開了頭,著自開裡不出的體,他以雙手了一掌心,然後跟著下頭、將面龐人心瞬間鑽上的口與
 
他不喜歡自己的情的這感覺
 
慢地起頭來視著情的自己,只見他上的那抹美麗已經去,漸漸腦筋楚的他想起了自己為在這裡的
 
是的,他是為了完成天盟老幫而來的!所以,他對會信守對老幫現任人的;也此,在不要的是他多餘的情
 
對他到底有什麼想法,這都他的任務
 
光幽幽地,但是並沒有點聚倪晨星慢慢來,在說自己聽喃喃開口道:「是的,我會完成老幫主交任務......因為他說過,不老幫要他什麼,他都會完成的。
 
所以,他不能再了,上的這道就是在著他,要他別了自己的真正
 
無語地上那道被劃傷的口子,倪晨星愣了好回過來。
 
......為什麼他上的這個隱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情人是老大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