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上拉布拉多~
 
昨日晚間去便利店買熱飲的時候~我遇上了有客人帶著家裡飼養的一隻拉布拉多~@@"
...
牠好大又好壯啊~^^a ...體型很像<花樣>裡頭的那一隻...=_=b
 
我好奇地瞄了牠一眼便走到冰櫃拿了紙裝飲料~然後準備去櫃檯算帳的時候~牠卻突然朝我衝了過來~然後便張口舔了我的手兩口...=_=|||...然後還搖著長尾巴~雙眼閃閃地望著我~(我瞬間冒汗~) >>這口水...會不會有病毒啊?ORZ...
 
是怎麼樣啦?...ORZ 今年老是遇上一些這種怪事情...=_="" 老是被"非禮"...=_=|||
 
=_=|||...而且~喂~我不是食物啦...
 
總言之~是奇遇吧...=_=""...嘖~
 
***
 
另外~最近覺得超級沒力的...什麼事情都不想搭理了說~哎...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