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心情又是很複雜...
 
唔~思考了一些事情之後~好像又產生一些不一樣的看法了...
這世界雖然令我討厭...但是我的最愛卻存在這兒...
真是複雜的心情啊!
 
我不想這樣灰暗...但是沒辦法啊~只能怪天氣的關係!= =...
我只要一遇上下雨天就會沒轍啦!= =|||
呼呼...
 
***
 
不過~下午去買了月刊~有玲子小姐的報導呀...
而且我還順帶去買了”終極一班”寫真相本...(我在呆子家的廚房沒有見到~轉而跑去我家廚房繞了一繞才看到的!好吧!先買了!)呵呵...
 
在那之後還跑去喝了一杯蘋果奶茶...唔...沒有蘋果的味道~不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