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3142.jpg

將門上,好的音聲音男男女女話的聲,夜店經理了一聲之後,自身上口出一本簿看,了,在這的極之下起頭來直視著對
 
?」
 
經理簿子、朝著自心急的老慢一,道:「老大,這入實在是了!模式下去,就可以一,還可一筆!」
 
!?」雙眼聲反笑容滿,「那了!以後就著這模式做吧!」
 
老看見的不是下的首同意,而是一的臉他忍不住了那一道眉,不:「你那是什麼情!?你不是照現在這樣就行了嗎!?」
 
被老罵的經理來,一副膽囁嚅樣:「可是,老大......
 
「還有什麼可是的!?」揚手拍案得老高,怒目死著話都還沒說經理
「這有什麼不妥!?啊!?」話說:啊!
 
「沒......沒有!老大,下是......
 
經理事的老大氣了臉,高氣地大:「什麼!?話不要老子說一啊你!」
 
下是......支吾著,經理有難,「是......
 
「幫!?是夜那個子嗎!?」了聲,老大語地說:「老子!他只是個了!」
 
「可、可是,老大啊......他之前說過要我清清白白啊!」他在是好被幫到他啊!
 
老大:「清清白白做!?了好不好,是黑幫!黑幫!哪來啊!?」高了聲調,老大忍不住弄:「就說地盟不交給一個出來的理嘛!哪知已經多久的那女人交代了下,要不然那位置該我去了!哼哼!」
 
「可是老大......他說過,要是被他到了就得置哎!我得好......退盟!?」
 
了,我不會那個子的,著看!」老大氣,說得自滿滿道:「要是......們就好好『招待招待』他一下!那個者爽到說不出話來!」
 
「老大,這樣好嗎!?」經理苦著一臉,顫顫
 
「當然好!」主意、不擔負責的夜經理老大人了,「去、去、去,去多叫個人多幾包!」
 
「是......
 
◎◎◎
 
涼風習習明落是一片漆黑,城市的黑空裡看不見什麼閃爍子,是有一皎潔在天際放亮著。
 
玻璃窗偶爾起了好的涼的空氣中了個,而後再沉默下停室內是空無一人的裡傳出陣陣聲。
 
沒多久,手打滿氣的的男人穿著一身白色浴袍的門,一頭卻沒擦沿著男子那張俊而下。
 
!?麼都沒人啊......甫淋皺起眉頭來,那雙深眼瞳意往被燈光打亮了的四周,在發現間房內了他之就再也沒看見半個人之後,此不下了臉。
 
看來,倪晨星還在生他的氣!?
 
著他的那過後,倪晨星就有開他,在這間屋子裡跟他起了躲貓貓都不跟他上一,就都要跟他開,得他開始因為見不到他一
 
天知道他只是一情不自,有要這麼不給面子嗎!?
 
無奈地下,然後忍不住;他要自己對晨星慢慢來,所以就算對著倪晨星,他也能忍,沒真的再他一口吃掉,不過,然他沒對他下,那他幹嘛得這麼啊!?
 
......
 
腦袋頭,他好想想還是想不出來是什麼,不過他知道自己如果再下去,定煩個沒沒了。
 
了一口氣的他有點頭不語,沉默了好;如果是那個子,他的段,他有可能直上自己喜歡的那個人。
 
......好他然是,個卻不仿,要不然他如果著那子的行動倪晨星肯定他,而且說不還會在事後他這個......,這樣想起來還真是的。
 
忍不住抖抖到一陣過了頭,他下到他回來的時候才發現裡那片著大明落沒有緊緊上,是他起腰,準備上前去關窗,沒想到就在他,一抹黑影自他出來。
 
......有夜!?
 
著黑著一條索藉來,忍不住退開了一大著對著一朝他刺來;他眉,沒有大聲也沒有多餘的,當不徐地一個彎身過,看著暗夜來偷襲對他目光。
 
,他
 
勾勾左手開對過來的尖,腳下一便把在地,還有心情開口說:「啊,你有要這麼嗎!?你是那個過來的?那就隨便演演就好了啊~幹嘛這麼!?」
 
不是的他隨口笑問道。
 
卻是撇撇嘴:「子要我真一點,還說了你也沒關係。」
 
......詫異,「有沒有啊!?他真的這麼說!?」他是過要那過來了沒,但是他可沒算真被人切頭啊!
 
那個子到底是教育下的啊!?
 
說。」男人轉手地在他的過一長長口子,只見生出、滿滿地,皺眉之後就一旁退開。
 
「來真的?」
 
「你說!?」男人又在時揚刺去,沒想到飛手快速過一旁著的了過去,過大的聲音地聲響瞬間室內開,一直倪晨星聽見了,狐疑下了裡的本之後,著腳朝著這間房了過來。
 
男人見自己的打落在地,本想過去起,卻沒將臉就是男人一,將男人玻璃窗;當男子沒事人一樣起之後,了一下自己是他出了,在追上來之前再沿屋內
 
麼回事......倪晨星過來的時候正好見到一室凌玻璃窗都被開,而上,聽見自己身後有聲音傳來的他一個地回
 
「你到底在......」"什麼"這還沒出口,倪晨星抬首往便見到那隻被還在流血而忍不住震驚倒吸了一口氣,著聲:「你......
 
著一臉沒事地玻璃窗裡,撇唇,「沒事,只是剛剛人到。」
 
人!?」目結倪晨星著一地簡潔地說了事過,終於明白的聲響竟是麼一回事了,他當下臉,「為什麼不叫我!?」
 
剛剛遇上暗!?那麼他......點就沒了是嗎!?
 
著,倪晨星自己的心為這個想而得好一一跟著上心頭,他當然,那便去的心情正著他的心頭,生出一而有
 
瞬間,他明白是不是幫、是不是他要的人,他都不想看他事情!
 
「你還在生氣不是嗎?」聳聳肩飛笑垂眸,彎身開的一切,沒想到下一倪晨星竟然跟著下來,而後他一得他當,還見到倪晨星
 
「你為什麼不我」──
 
「我......」被了一一陣看著倪晨星著唇努力做深呼吸樣而住了,「你......麼了?」被的是他他跟著什麼啊......
 
齊 晏 飛──!」倪晨星怒地聲大著,為他想要心底滿感全著這一聲都煙消,然而,可就不知道倪晨星是這麼想了,只見他耳,眉。
 
,你聲點啊!難道你想住在這裡的事光是不是!?」無可奈地一倪晨星,沒的他只好將倪晨星自己音。
 
然而,倪晨星卻隻手緊緊住了,將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情人是老大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