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3142.jpg

 
一臉詫異上不知道上多紗布,直到身倪晨星整理好、子裡頭之後慢回過來。
 
,我說晨星......」回下一臉來的倪晨星將那漂亮的臉蛋嚴近,他了他要說什麼了,只能定定住他直不得
 
所當然的啊!
 
倪晨星會自己近他來的,天他也不知道是了什麼,竟然自己口,所以,他麼可能自己這個能親近他的好!?
 
此,出一抹笑容,然後慢地倪晨星,正想開口他說什麼話之,沒倪晨星雙眸著也跟著來就的那隻狼爪逐漸逼近,而後在上了他的手背之後,以為他有親近自己,是露出大大的
 
,好難得老自己當起護士巴上來,他要是不把握這個點就了!呵呵......
 
......!」本的瞬間倪晨星伸住他的手背自己的狠狠下來之僵化,那抹笑容還要難看,「夫──
 
聽著身出那人的尖叫,倪晨星著臉,慢慢地,以眼角回了被、開叫的然後:「幫也會嗎!?」
 
話!嗚嗚......狠狠倪晨星手背哀叫著,倪晨星的,腦袋想了想,他忍不住:「嗚嗚!被就算了,果我沒事還得要被你、被嗚嗚!我好......
 
倪晨星情隨著的話一
 
「你還知道你點就人的下嗎!?」想起當的情,忍不住滿心忿怒地詫神倪晨星繼續怒地說著,「那時候為什麼不叫人!?」
 
果還是一樣!他還是在生氣這一點。
 
飛努努他還激動很像是苦倪晨星訕訕地開口道:「.....但是我不想那麼。」
 
「為什麼!?」倪晨星隱怒地不是看在他受傷上,他只晃晃腦袋,看看他是得了腦袋僵化症了!
 
「我不想人。」飛先倪晨星沒有說話,直到倪晨星等、臉已經的的時候,這慢地說出這話。
 
「你是天盟的幫,而我是你的下,不是人!」如果是為了這個問題,那麼齊就不該老幫他來他了,不是嗎!?
 
......」無倪晨星,「那麼,我在就解你的這個身。」
 
「你說什麼!?」震驚倪晨星詫異喃喃道。
 
「這是我的晨星。」著一面龐飛轉回臉倪晨星,並且對著他搖頭:「我以為這只是個任務,不我都不會有事,但......
 
抬眸很認真地倪晨星,「我想我無法。」
 
......無法?」然的倪晨星喃喃朝他近,然後以沒有一隻住他的腰,將臉他的
 
這是什麼意思!?
 
倪晨星頭將話意問,沒想到飛快他一地以起他的下頷然對視了一會面色地說:「為我不看你我而受傷晨星。」語在他上一,而後露出一抹的苦,但是沒便消失了,而倪晨星全部見之後,他無法目結
 
這個人......
 
「所以......開了那隻倪晨星的大飛往退二步上的情不笑般倪晨星怔了他好久,耳聽得他道:「你在就開這裡!」
 
本以為這是聽的倪晨星瞬間然地前的飛轉過他。
 
快走吧!」
 
......他要他!?
 
著有點呆滯雙目倪晨星,心頭起一股莫的忿怒,著臉怒地重的上前,在詫異他的而回過來之,他以耳的揚手打
 
了他一著他當地的此刻,倪晨星道:「你以為我是!?我是能夠讓你這麼去的人嗎!?」忿怒,正一層層地在他的心底起,但是他很明白,他的怒氣在竟在這時候要他得遠遠的這一點!
 
他不是他的傀儡不是他可以之即來、之即去的人,他的事情不要他來
 
「你......了好倪晨星難以忿住他了臉,當起來,「我是天盟的幫,我要你什麼你就得!」
 
的人應該是倪晨星是,而不是他。
 
「我是老幫前來的,不是你!」
 
倪晨星怒聲道,飛抿住他了一會,然而,過多的忿他忍不住再開口:「你沒我的行!」在大著子語之後,倪晨星便見到無話可反飛揚出一笑於
 
「我沒你的是嗎......!?」笑幾聲,下了平人的難以親近,同時霜罩上門倪晨星暗地然地,不他。
 
......這個人起了多少張!?
 
和他在一起的這日子,他以為他已經掌握住了,但是下看來好卻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倪晨星沒有說話,反而是開口了:「如果是這樣......
 
地,他起隨上的手機,馬上在小螢幕上了一,然後再出去;嚕嚕手機接通聲響迴盪在耳了話的音調,好可以倪晨星
 
『喂,你這子又有什麼事了!?我......
 
「老,之前我跟你出那件事馬上!」
 
啊!?
 
馬上倪晨星回去。」
 
為什麼!?他不是得好好的嗎!?何況他還要隨......
 
馬上倪晨星回去。」聲重
 
知道他是真的,話方於是在一片沉默之後慢啟口:!那我再調個人過去......
 
「不。」地回眼角倪晨星正不眉,
 
......
 
後,連句再見都沒說就這麼掛斷話、著將時候,他逼自己連轉身都了地淡淡開口:「這樣可以!?在就!」地說著,發現就在他身之過自己的晨星受打情。
 
......我不會開。」不知地,在意背過他的落寞倪晨星中一片空,沒有地就著下即開口說出這話來。
 
飛登時皺眉,並且馬上就回過頭來,看著倪晨星說得一斬釘截,「你說什麼!?」跟著話,隨即膽敢他的氣的倪晨
 
「我說我不會開。」這倪晨星的話裡多了份肯定,也以那著的,而後看著他為他的反而慢慢黑起臉
 
「我......已經沒得了。」仰首朝著上口氣的在回冷冷說道。
 
「我有本的人身自由,所以我喜歡去哪裡便去哪裡,不我、也不會住。」倪晨星怒而握緊頭正來,眉尖跟著輕輕攢起。
 
他也不得自己為什麼會出這樣子的,當他聽見開、也刻要老幫他不為難地回到天盟去到的這件事是他的用苦,但是他就是無法自己竟的這個促決而在心底跟起的一抹忿怒。
 
為他無法認同在將他之後又當著沒事地將他去!
 
倪晨星:「,你用雙著的竟是的地!?這是我的地盤吧!?」,「那麼如果是我這個要你馬上開這!?」
 
倪晨星話,冷冷,當場便下了一客令了,「你可以了,好!」
 
開之倪晨星立情地啟口:「......。」而後聽見身後傳來一道的聲音而住了前腳沒有回頭,耳倪晨星在沒法子說他之下而開口說出的一話,「你了,這是的重要事!難道你想天盟!?」
 
飛連倪晨星都不,只是過他冷冷地回:「這是我個人的事,不心。」
 
「幫......倪晨星重地眉,了聲。
 
他的好話了,還是這麼不事!?他可知道他對天盟來說有多重要嗎!?
 
再說了,你在就馬上滾出這裡!」瞬間,心頭起一抹堆積久的忿怒忍不住聲地了一
 
!」倪晨星為他的氣怒了起來,不住地脫口聲高叫著;不只是隻,而且說不,如果他不是天盟的,他大會當了他了事!
 
撇唇情地說:「滾。我不想再看到你!」
 
「我說我不會開。」
 
倪晨星!」這一回頭怒,他倪晨星了他、上卻著一美麗情,得好生懊惱為他對他對心底的不此,他拿倪晨星也沒
 
「幫吩咐嗎?」倪晨星扯出一抹微笑癢癢的樣子,得高了下
 
......你要什麼!?」咬咬,而後著忿怒的過了倪晨星,詫異倪晨星看著他處打開了大門,著再了回來,心頭一陣不好的
 
一語不過還裡的倪晨星,以不妥道將他到大門,然後將他一出門,沒想到卻倪晨星:「出去!」
 
「不行!」
 
我出去!」沒得飛面地將倪晨星上,他不乖乖抗衡起來。
 
「不!我不要──」副決心將他樣,來沒有去過靜的他了起來,滿心的焦慮他的道大過了,沒想到倪晨星後竟將在地。
 
為他知道當他一開了他的身對會人的意圖,而也會難;不行!他不能事情在他生!
 
為他無法接受有可能會下的這件事!
 
就在這片中,久的倪晨星絕薄唇來了滿詫異
 
!?」
 
看著自己當被人,而後跟著訝異眸望倪晨星上他的,唇相時候生的靜的瞬間,忍不住仰首倒吸了一口涼氣,然後皺了眉。
 
子一片空倪晨星回過來之,他也跟著驚愕開了自己為他此開、的這個不瞬間登時地想要自的身上起身。
 
「我............本想要解釋的倪晨星一個抬眸之後,雙似起了什麼情瞳眸住了話便尷尬過頭去,聲地著:「我、我很抱......
 
沒有說話,以那迷茫人的黑緊緊倪晨星而後慢啟口,人的道:「......這是什麼意思!?」
 
倪晨星住他,上可紅色開,為了,還一邊努力起身來,一邊飛快地開口否認道:「沒有,這並不代表著什麼!這只是我不......快速否認倪晨星起身,沒想到卻被,他的大朝他了過來、住他的,逼他頭對視。
 
倪晨星面色
 
我,晨星......著會將人音,飛定定前想辦法急開他逼美麗,並不過他這一的他開口道:「你的這個代表什麼!?」伸指輕輕過了倪晨星
 
覺唇來一抹溫暖的他一個倪晨星地搖起頭來,否定道:「沒有!什麼意思都沒有!你開我──
 
焦慮的心頭隨著話上了一抹,他當他將自己的心情老地說出來之後,他關係就不會再是的上下了,而他不也不能這麼前還是身之中,他不要他為一點事就去了對
 
但是,並不是這麼想的。
 
緊緊住了倪晨星肯放開,有如夜空燦爛;那張俊臉上跟著出一抹,他倪晨星視的用兩正了他的臉,而後便對著為不著下的他肯定氣地道:「你上我了!我美麗晨星......
 
!?他他!?
 
麼可能!
 
驚愕持續了一倪晨星便地搖搖頭、否定了這個可能,然後聽著裡的心聲音大,瞬間無法喃喃,反:「不可能的!」
 
是啊,這是不可能的!他麼可能會飛呢!?是天盟幫,也是他的子啊!
 
「不可能嗎!?」
 
,他倪晨星彷彿地在他耳:「了!你是我的,不然你不會我,也不會下來了是嗎!?」倪晨星已樣,續言:「你為什麼不!?」
 
瞬間,當耳過這句肯定句時候倪晨星感到一陣霹靂,臉色登時細想想,了他、還為他下的自己,難道真是如所說的本就是上他了!?
 
「不......飛快的有聲響,當穿真正心事的倪晨星的目彷彿有如的人那
 
......!?不會的,他應該只是為了天盟的存危而為了全齊,這才做下的這
 
可是......當老幫回了、要他回到天盟,他又為下!?他本來就只老幫......
 
「要我明給你看嗎?晨星......過此處於倪晨星,忍不住倪晨星張瞬間詫的臉薄唇在他驚愕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情人是老大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