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3142.jpg

涼的風中,隨了件的那個上頭的心情好地來,一隻手機就開,然後聽著話出正接通的聲音。

之後,,對著話的開口了。
 
子,我有事想要......」那個"聊"還沒說出口,話方便傳來電話被掛斷嘟嘟聲響,氣得點將手機在地上發洩,但是他有件重要的事情要那個不知確認是無可奈地再次號碼
 
為了避免再被掛斷便話:「子,你要是試試看!」當話的飛很滿為對方終於啟口回應他了。
 
『幹嘛啦!我......撥撥一頭柔軟,在彼端的夜氣聽來是不,他正在,可沒有聽無話!
 
「你還有臉我要幹嘛!?」飛揚,但一思及裡那上還倪晨星是刻將音調露不,「!我然叫你不要再些五的人過來,但是你也不要那麼聽我的話,竟然以當情報員傢伙過來暗我啊!難道你本就不心我的你這樣了嗎!?」
 
努努,露出一要的樣:你不是說要得逼真點嗎!?我是你的吩咐!真是好心被......
 
子!」忿怒地起來,「要是你暗的話要麼辦!?」子就不他會了自己的老嗎!?真是無
 
你在!?當然就game over淡淡陳述著,然後聽著的語氣瞬間高了有,的音調點耳
 
「你以為我是你開的角色,被之後還可以!?你這個──!」
 
『哎!說說而幹嘛這麼生氣......喃喃自語。
 
不過,他還得他來的那個人都是由他親自下行這個任務的,而他也並要他得將這得生方或他人為地盟真的想要的這條啊!?
 
那麼,這件事竟是哪裡出了錯呢!?
 
明白著,而後出口繼續碎碎唸外他的耳,『你說我去的那個人了你?
 
話!」馬上白眼意力即被喃喃著:「要不是我反應得,我想我木乃伊平了......
 
忍不住沒人會對你的體有興趣
 
「難說~~了一聲,得地盟在暗之後會不會供做!?
 
他的無話,你還得那個人得如是他有什麼!?
 
「這個......想了想,沉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情人是老大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