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3142.jpg

 
聽見話的彼端之後,慢地手機準備回到房內,沒想到當他一個過身後,見的是一些許子,這對瞳眸子也就是此上的倪晨星
 
......出一上的人正朝他忿忿來,他只好無奈地了一口氣之後,開了、回到溫暖子裡頭。
 
!」
 
腳算前,,以倪晨星微笑道:「麼了!?是哪裡不嗎!?」心地倪晨星
 
倪晨星他算起的事情。
 
「你打從一開就在我!你為什麼要這麼!?」倪晨星之後才明白先前他的那一夜,不是他,而了他個人,而且他竟然還地要他的這件事,都是
 
,「,我......」沒想到事情還是被他發現了啊......
 
「為什麼要這麼!?著我便到高嗎!?」
 
聽著倪晨星語氣裡的忿怒,想將事情解釋楚,奈頭卻不聽話地打果,到口的一話都他說得支支吾吾的,而這也就更加深了倪晨星的不諒解忿忿不平,「......晨星,我......
 
「不要再說了!」倪晨星手打斷齊竟的話,不再去他的,只見他著一臉,著一雙眼狠狠:「你的了?那好!」倪晨星痠麻的腰,沿起自己的衣物快速上,在光下穿戴好。
 
「你要去哪!?」急地出聲,一倪晨星
 
「回天盟。」倪晨星深吸了一口氣,中即刻起一抹防範生人的的光淡淡說著:「開。」
 
「不!我不開,你聽見沒有!?」瞬間怒叫,緊緊倪晨星靜地搖著他的,急吼吼地道:「是你自己說過要下來的,你麼能!?」
 
「我可以。」倪晨星冷,「然你一開就不對我說真話,那我又信守!?」
 
「你這是在我!?」倪晨星冷言飛揚道。
 
「是又如、不是又如!?」刻偽造冷漠倪晨星得難以冷美上。
 
「那是為我你!晨星......我只是想要你一直我身,這也了嗎!?」
 
「你該對我,而不是。」語,極想要箝制倪晨使盡氣還是無法如,只能怒地
 
開我!」
 
「我不要!晨星,你......,只是這法子沒辦法倪晨星半分絲為他感覺到他還在努力地想要脫出他的中。
 
弄到和你見上一都不的地。」
 
晨星......飛哀聲,,沒被他的態給打倪晨星趁機脫出他的,他倪晨星冷漠到心:「我......
 
倪晨星再聽下去,馬上就調頭開了地,只滿
 
方面,夜話之後,情地將手機而後托腮著,好天沒有,直到門板外頭傳來一陣刻意放的腳聲音,這且回來。
 
有所回了思緒,夜淡淡轉眸大門,心底想著的全部都是才與出的那,忍不住在心底了一口氣。
 
的口頭,他已經知道那個著他的口頭進齊飛住所、的人竟是了。
 
,來人在門好一會門裡並沒有什麼聲響之後,門聲便跟著傳來,緩緩地皺起眉,「!」語,他著得到了他的之後,自門門而的就是他一向最忠心的下,
 
「幫?」懷疑輕輕過夜,看著他出那抹他極為才安了心,「麼不!?小弟東西......
 
「不了,我不。」
 
從容拒絕還要再說什麼的時候,開口:「麼了嗎!?看你一欲言的樣子......事的樣,夜著自己的開了視,首淡淡道。
 
地皺了皺眉,不地說:「幫會對身體不好的。」
 
「我沒關係。」夜失笑,「不過,我想知道一下你會在這跑來我有什麼事情。」平在這個會跑得不見人的,日竟反了!?
 
......
 
「說!」,馬上就知道他即將說出口的一會是重要事的出一淡笑包容,「有什麼事都不著我。」
 
「幫......
 
?」夜然是那可親的樣子,眸笑問道。
 
老的事情......
 
以極慢的將事情的全部知夜,「沒想到他會要人毒品了幫裡的他大老,然後再在幫裡的勢力算要你出幫位置......忡忡眉頭的字眼不那麼,但是沒想到夜在聽過之後,臉上的笑容少半
 
扯唇刺地了,「果然如此......」如他所預料的。
 
「幫......
 
「然後!?」抬眼了一著他好天,「你想要我麼做!?」
 
下不!」彎腰,以後對著夜、門對著地情複起來。
 
,你沒見嗎?」
 
重幫。」
 
「那好!」起了一抹詭的笑容,夜撇撇唇,「那我只好辦了。」
 
「幫!?」
 
「我要老和免錢。」
 
「幫!?」聲,「真的這麼!?」幫真的得他這麼之後的後果有多重嗎!?
 
,你去幫我來的整理好,然後到這裡來。」夜微笑
 
著夜,看來事情已經不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情人是老大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