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age1
 
惡魔王子V.S愛快茱麗葉
今天和我家呆子見面啊~(其實是要跟她拿我託買的3盒約克夏啦!*^^*),所以很開心~~(灑花~紅心)XD 感謝她的幫忙~~~~>w<

結果,我們順便去了書店和西門(反正我們也要替小蜜買漫畫),發現了蝴蝶大新出的一本小說《惡魔王子V.S 愛快茱麗葉》紅心,內容似乎很不錯,於是又下手買了~(哭~~我的錢啊~>”<|||......)不甘啜泣

是說,自蝴蝶寫的《妖異奇談抄》與《禁咒師》兩大書系之後,似乎沒再出過什麼了,不過今日卻發現蝶大居然有這類型的故事(倒~ORZ),其實她較早的這本作品《我是男生,我是女生》很爆笑,因此這次我衝著她的大名和書的內容而買了!= =+

不過,最新消息是她在3/25似乎又會再出一本書《歿世錄I》,= =”” 是《禁咒師》的延續,看來這下子又得買了......(暈~)不過我倒是花得很甘願,因為她的故事值得買來藏書!>W< 哈哈~而且,剛才才回到家門、馬上上來寫日記的我發現在我個人小站上頭竟有位大陸朋友跟我詢問起蝴蝶大人的《禁咒師VII》......說她很喜歡這本書,問我哪裡找書讀......(我暈~是說妳們那裡沒賣嗎?那就只有等待蝶大自己貼上網路來了吧~= =a)啊啊~由此便知蝶大的書多有魅力啦!XD

說了這麼多,整個都離題了啦......= =a

※那麼,以下是《惡魔王子V.S 愛快茱麗葉》的簡介:

《禁咒師》人氣天后——蝴蝶,青春浪漫經典作(原書名:愛情載卡多)

這個小女生的聲音有如富士蘋果般甜脆,綁著兩條粗辮長得像個高中小女生……
啥?她竟開著一輛高大威猛的砂石車四處飆車?!還是砂石車車隊中的「比象猛之花」?!呃,這未成年少女實在不太乖,身為「大哥哥」應該要好好教導,但是日積月累相處之下發現她可愛得不得了,問題是自己真愛上她,會否被告「誘拐」罪名?

26歲的砂石車司機若櫻與充滿文學味的殊為,這兩個人看起來車禍擦撞的機率,似乎比擦出愛情火花的機率高得多了──但,這就是《惡魔王子V.S愛快茱麗葉》的可愛之處!

不止主角有趣,還有任性到搞笑味十足的惡婆婆,自詡為定情神木的芭樂樹,一位史上無敵的初戀情人──當然,還有輛怎麼軋都不會輸的砂石車!

輕鬆詼諧再加上滿滿的甜蜜,全在這本《惡魔王子V.S愛快茱麗葉》裡。

最後結語:總之,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E‧N‧D這樣......>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