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昨日去了龍山找我家母娘喝下午茶去了...
其實本來是要在前一日去的,但是前天忽然想去書店走一走,於是更改了計畫,結果就沒去了...
所以在昨天才去補完這個行程囉!
 
其實我想要去順帶確定一下某件事情...
 
不過,果然沒錯!
 
其實我要確定的這件事情有點玄奇,記得我前兩次去龍山的時候,我每次去都會先跟母娘打聲招呼才到後殿去拜訪其他神明...
 
結果我之前去的那兩次,我竟然發覺後殿的那位天上聖母娘娘圓潤豐滿的美麗面龐上頭竟然泛著一抹微笑...
於是我覺得不可思議地伸手揉了揉眼睛、再看一次,結果我真的沒看錯...=_=|||...
 
坐在殿上的聖母娘娘...居然露出一抹微笑望著底下的眾人們...(冷汗) 不知道那些參拜的人有沒有發覺啦...我倒是看見了,因而覺得很不可思議地神奇!=_=""...
 
然後,我雖然很是疑惑,但我還是沒有向誰問出口,以免被當成神經病...=_=|||  呼呼...
 
後來,我再次去龍山的時候,聖母還是微笑著的...=_=||| 是巧合嗎?還是我眼睛有問題啊?>>我很納悶了...
 
愈想愈奇怪...算了!  等到昨日我去看的時候卻是發現聖母沒有笑容了!@_@|||...祂的嘴角是微微下彎的...(聖母不開心?)
 
=_=|||...怪了~是怎麼樣啊?難道真是我的錯覺、而且還是一次兩回嗎?
 
ORZ...誰來給我解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