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胡里胡塗地一頭撞進飾演"終極一班"裡頭的K.O4的"丁小雨"的無名部落格裡...@@a
哎呀呀~~~~我並非是故意的~怎麼讓我胡亂一點後就讓我找到了啊了!?...=_=|||
唔~算是有緣~記下來好了...(笑)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吧~^^
裡頭有好多張飛輪海的照片~或是"終極一班的劇照啦~^^
呵呵~
 
唔~憂鬱型的小生炎亞綸...@@a
他的文筆很不錯唷~
可以去看~^^
但是~喂...留言板裡那1000篇的留言害我沒辦法留下本人的支持...="=+
真是給他不悅~>_<
 
嘖~=_=+ 這些可怕的影迷還真是神通廣大啊...(冷汗~)
我還是看看就好~(汗)
 
***
 
昨日畫了一張還算滿意的草圖~啦~~啦~~啦~~心情愉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