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3142.jpg

自門大會議室裡頭出了多的中男人後的是一個的中,他正不地怒著一怒不平的開,就是議室大門的那電梯樓梯

樓梯開了門,這個中男人他的下一前一後地去,當電梯緩緩上的剎那,忍不住出口就是出一的刻怒罵:「......那個來的子竟然這麼對我!?他也不一下我在幫裡是什麼樣的地,竟裡的所有給否!」
 
說到這裡,中男人那肥厚的下,被心底的不滿恨矇蔽的男人再議室裡不口而出的話:「有一天我一要那個跟!」
 
「老......
 
男人怒氣正,聽見這聲而回頭的一,忍不住沒好氣地回道:「!老子正不,你個什麼!?」如果可以的話,他那個夜的來好好他再也不跟他對!
 
......」中男人身下被這麼一罵,得自己很倒是自了聲,等電梯,這隨著自電梯門,地下裡頭車。
 
開了車門,著再鑰匙開前頭的駕駛去,將方向轉眼便駛出了地下著車上那見後靜的後他一跟中男人確認的行
 
在要到哪裡去!?」話的人是中男子,他著前那抹翼翼背影口氣都出他此刻的不
 
......還在氣頭上,他說話還是心點好了。
 
男人沒話,訥訥地回道:「老會回到店準備下,點的時候和人有個約會。」戰戰兢兢地說男人中老樣,只裡的視了一下子便識趣開。
 
男子了一聲:「對!?」
 
「是......」沒男人聲地說著,著老的臉稍霽的此刻而暗地了一口氣。
 
「那就直回去!」
 
方面,還在會議室裡的地盟幫正無地在著一鋼筆俊美的臉上出一極為淺淺笑容,一托腮著身報告點的行腦袋的卻是開前,那個大老被他氣得的好樣。
 
唸完裡那一的行無奈地起頭來不在少主人,一邊歎:「幫,能點!?這是我的地......」話還沒說便見他心不在子回來,並且朝他慢地露出一抹
 
,那都不重要......擺擺皮皮高了的夜著頭,笑意燦爛,「你也看到大老那副吃卻又不的樣子了!?那真是難得一見的好......
 
地搖搖頭,「......」他該說什麼好
 
之,我開心。」哈哈過後,夜正在氣的下,「的那東西,到時候你就看著辦好了。」
 
「幫......著,著夜起身過他、即將出會議室
暗地,「你上哪?」
 
「去WC麼,你也要去嗎!?」夜微笑
 
搖頭,「不了......」話,正當夜曇含地前,他又住了幫
 
「幫!」
 
「什麼事?」雅翩翩地回,夜曇瞇眸笑問
 
......大老生氣?」,幫人的算就算了,幹嘛張嘴得跟子沒什麼樣啊?
 
「我嗎?」夜,「那是。我一向很平的,人麼對我,我就麼對人。」薄唇起一抹
 
......」他開得能『美麗』人事恐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情人是老大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