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弟回來的時候~我被他嚇到...
 
=_=""...他摔車...(汗)
 
喂~前兩日我還叫你自己要注意點的~怎麼不信啊你~?...=_=""
 
不過~他好像肩上與下頷擦傷...另外~脊柱也會痛...=_=bbb 嗚~想到我自己都感到好像會很痛一樣的~(暈~)
奇怪了~我最近周遭的人老是出問題~一個接著一個...記得我大弟前不久也才"犛田"而已~=_=|||...
嗚~農曆九是爛月!
 
不只如此~我也一直沒順過...不是這裡有問題~就是那裡有問題!
就在家寫文也碰到小站掛點...真是~夠了喔...(好想砍人!shit!)
因此~近日的心情很差~陰灰色的天...媽的!="=+...
 
算了~再氣都沒用...
 
搞得這幾日都烏煙瘴氣的...呿~去你媽的爛九月!(極怒~)
 
就連今日我連修改舊文都一直重開機或是當機...真的有夠氣!(翻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