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去看哈利波特啦...
哇咧~超級多人的!= =...
真是擠死人了~嘖~
不過...火盃的考驗很精采唷...^0^
沒有冷場的時候哩...
還有~榮恩一樣的搞笑啦...哈哈哈!
 
感覺妙麗變漂亮了呢...她穿小禮服出現在耶誕舞會上頭~真的很美啊...
另外~哈利也成熟多了呢...@@"
 
看完之後便去西門用午餐了...我點了義大利麵~醬汁很美味喔...超好吃...呵呵~
結果還陪了幽靈去找衣服...她說那是會場上要穿的啦~其實我覺得不論她穿什麼都漂亮...^_^
晃了不少地方啊~很充實...看了許多衣服和包包...眼睛都花了~= =|||
本來看中一個紫色包包~誰知那一個包要1000以上...= =||| (被小豬笑說我的眼睛不太正常...嘖!)
 
然後我們還看了一雙短靴~顏色是鐵灰的~我覺得很不錯啊~但是價錢貴了一點...= =|||
欸~我大概找不到合適的靴子了...
 
附帶一提:我買了一直想要的巫毒娃娃...有翅膀的墮落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