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拿到了之前訂好的兩本書~^^...
 
封殺鬼選集01.獵殺鬼族 & 02.鳴弦之月...^^a...呵呵~打算來看小說看個過癮~=_=+...
因為最近哪兒都不能亂走~=_=""...昨天去拿書的時候還被跟了~="=+...所以目前要小心為要囉~只好翻翻書來打發時間~(至於新坑就先扔著好了~不管...)...反正沒人看~
喔~還有啊~記得這幾日小瞳就要出單曲啦~>w< 人家會第一時間去買~這次的作品不錯聽...
 
***
 
鮮網掛點了...="=+...嘖~
 
另外~據說我們本土的法師圈流傳說在玉山山頂被插了一把劍的事情...媽的~死日本人!="=+...改日我也要好友熊小e的友人>>巫女大人去你們的富士山也給插把劍試試看你們會不會怎麼樣好了~
自從那把劍插在玉山頂~台灣就出了不少事...例如 : 921和一直到現在的總統貪污...=_=+...
就因為那是一位"據說"非常厲害的日本法師看不慣台灣的很多法師都說自己是修行人~所以他很不爽地說修行人是沒錢的~你們台灣最多修行人是不? 好~我看你們要怎麼辦!...(於是把那把劍插在玉山山頂~至今沒人拔得起來...="=+)...
 
聽到這裡的我就有點抓狂了~...媽的~你在別人家的土地上亂插東西~還害我們變成這樣~...哼~你這最好算是什麼狗屁修行人啦!="=+...告訴你~你也沒那資格說別人啦!耍這種卑劣手段要我們承認~...靠~你比我們土地上收錢辦好事的法師們還不如!="=+...
氣死人~=_=+...
如果我有那能力~我絕對整死他...
而且還要在你們那些平民們的身上下個各式各樣詛咒的~讓你這位大法師解咒解到手軟+身體沒力!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