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呀悶呀~沒睡好...=_=""
 
似乎是被子又太重了~壓得我又有點沉進床裡...=_=""...可惡~果然瘦了很多...>"<b 身子都讓被子給壓住了很難喘息~>"<...
所以~心情烏黑狀態ing~=_=b...唔~總覺得很慘...
 
***
 
對了~感謝小蜜的加油~^^ 人家已經透過呆子收到囉~^^...(另外~我要跟妳澄清一下~"M"是男生~別聽呆子那分不清公的母的的猜測~=_=a...)
還有~我每天都很努力~ 那呆子嫉妒妳關心我~故意破壞我在妳心目中形象~=_=+...嘖~
呼呼~...目前在繼續填坑ing~^^ 安心吧~我會努力的...
(還有~我是打不死的狐狸(上的狸)~不是小強喔~)...
 
***
 
昨晚聽到媽咪跟妹的交談~說行天宮原來是墓地...=_=""...我媽咪說她還不敢進廟去...
(喂~那媽咪妳是何居心啊???="=+...居然還叫我進去...哼哼~)...
而且~難怪我一進廟門就感到渾身的不自在...=_="" 靠!>"<b...我可不是那些頓感的人哎...
拜託妳別再害我了~行嗎!?......真是...
 
還有~媽咪叫我跟她去月下老人那兒求姻緣...=_=""...
(我偏不要~)...
如果現在叫我嫁掉~我大概會找一個黑道老大嫁了吧...(汗)
 
本人這段時間到28歲前是恰好輪到七殺星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