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言~半夜被惡夢嚇醒之後~就又逼自己朦朧睡去...=_="" 一定要睡!我要養蓄銳啊啊~T__T
 
看來~似乎是我家娘娘在呼喚我了...唔~也是該特意跑一趟的時候了...=_=a
總覺得農九真是長~=_=""  好想快些過完啊啊...(淚~) 被不順折磨ing~="=+...媽的~心情不好...
昨日開始k那些出版社免費送給我的小說~呼呼...我翻完了一本之後~第二本只看封圖就不想翻了~@@" >>直覺告訴我不好看...=_=""
結果我還是很好奇~翻了幾頁便覺無趣地扔到一旁了~嘖~...
 
算了~我還有其他幾本~我慢慢翻完好了...不過~說一下~我第一本翻的是冬蟲大人的<流氓皇妃>...很好笑的故事~只是它還有下一本續集~<另類國母>...只可惜我手邊沒有~=_="" 啊啊~我想看續集啦~>"<bbb
...去找找看好了~
 
***
 
舊坑似乎又快修完了~只剩下最後一坑了~(笑)
想要把以前那幾位皇帝們寫好~^^ 這也算是對自己負責啦... 而且~最近在跟小翊培養感情~真覺得他是三位帝裡最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