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的新娘》4
 
《河神的新娘》第4集,我看完啦~~主角們還是一樣的美麗啊!
 
只是美中不足,這集的劇情內容還是撲朔迷離ing~~ =_=a
 
感覺作者好像不想這麼快就結束,那三個人的三角(是四角吧......)問題就這麼一直拖拖拖著,也害我看得有點霧煞煞,=_=""  究竟河伯與那上任新娘和后羿之間有什麼悲慘的過往啊!?
 
我看了半天還是不明白......  只有過去片段的交談畫面,我哪猜得出來事實啊啊啊......
 
(煩惱ing~)看來還是繼續等下一集出版好了~
 
然後,昨日出門時,忘了要去買顏料和一些必要品了,結果我還是得要再找日出門去補回來......
 
***
 
話說~前日漏了一個怪夢沒提到~>>其實那晚我共做了兩個夢~(如果再來一個就可以跟瓊X大嬸一樣是『三個夢』了~)
 
我夢見我老妹搬進了屬於自己的房間,她將房裡佈置得美侖美奐的,讓我很是羨慕 ,結果我還因為她突然搬出共用的房間而感到無所適從哩~(沒人睡在我上面會讓我覺得怪怪的......)
 
最後,看了老妹的巧手之後,我也跟媽咪要來了一張桌子放在房裡裝飾,(可以喝下午茶用)聊以自我安慰用~
 
起床後總覺得......這夢似乎是在告知我,我應該是想要自立門戶吧!? (但現實終究與夢想有所距離......)
 
***
 
昨夜又沒睡好~(是沒睡著!) 今天下午就來補個眠好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