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的今日~=_=""
 
懶得寫文~懶得動了~=_=b
只寫了一回新坑便不想接文~(汗)
給我偷懶一天吧~=_=bb
 
唔~保憲來煩我~=_=""
他的故事下文還有~我卻不想動了~...啊~
 
無聊的日子要持續多久啊?(累~)
有時候覺得很阿呆~...=_=""
 
還是來想我的美食好了~>>起碼比較愉快~...
 
好像沒什麼動力再寫下去了說...(暈~)或許又是職業倦怠ing~吧...
嘖~不想動手了~(懶呀懶~)
上次研究了飛象的bl故事~哎~發現沒什麼特別之處...都是老舊題材~=_=""
害我好失望喔~只翻了一下...
 
大概我喜歡的都很與眾不同...=_=|||
 
***
 
新坑...飆文的結果是已經開始寫第六章了...(冷汗~)
不是我愛寫~是靈感來了~很順~不快些寫的話會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