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聽熊說有隻無法和我們去吃美食啦...="=
欸呀呀~真是給它超級不悅...=_=""
嗚嗚~我的美食飛了~
雖說我也早知道會發生這種事啦~
但是一聽見的時候震撼力比較大...=_=""
 
可惡~~
 
哎~(失望+倒地ing~)
 
果然~所有的事都是會有意外的產生的...(哭~)
這種爛世界...="=+(連我唯一最愛的也要剝奪...呿~)
真是不太爽待下去~(氣~)
 
算了~不氣~不氣~我還有別的事要去做哩...
我的最愛還有很多種...哼...
 
不過還是會去~目前的目的地不知???...=_=a
還有我的巫毒娃娃...>w< (要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