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耐著性子翻了之前只翻幾頁的小說...(汗)...我還是覺得難看~(暈~)...
 
沒辦法~我的挑剔性格幹的好事...=_="" 一般來說~我挑書和漫畫&小說是很堅持自己風格的~=_=a...
我的書堆裡大約只分三種吧~
1.極品  (等級是"葛來分多"...)
2.好看  (等級是"雷文克勞"...)
3.普通好看  
 
...所以嘛~我挑書的眼光是嚴格的...(汗)
不好看的或是還可以的不買!(寧可錯過~不花冤枉錢...)=_=+
 
***
 
今天好冷~我得穿二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