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夜翻完了又一本小說~普普...=_=""...
 
所以~目前對BL還滿小感冒的~因為很少有好文可以瞧...=_=""...嘖~
 
我已經把"龍馬"列入『不能看』之出版社了...=_=+(很多本都很"雷"...)
 
...架空之都的還不錯~可以看~^^...我家的三葉草要仔細挑...=_="" 普通級~
 
鮮網的BL還ok~=_=a 其實它出的奇幻小說大部份不好看...=_=+...
 
聿書館的BL超悶的~別看比較好...=_=""...倍樂的也不好看...
 
飛象的BL只有固定作者的好看~不太需要動腦就能懂的easy作品...
 
***
 
唔~等待著<死亡筆記本>2 :決勝時刻~ 據聞票房是破億了...=_=+...
 
最近出了幾本書...買了!
 
下午上網咖去寫文~=_=a (我家的老愛當...=_=""...)然後身邊坐了一個國中生兼兩位她的朋友~
一開始我也只是很專注地寫自己的文啦~沒注意周遭~@@" 結果我打了新文大約快一半的時候,我的手卻不小心按到"delete"的鍵,頓時畫面竟瞬間變成一片空白~而我欲哭無淚......
 
......哇啊啊啊啊......我剛剛才寫好的文一下子不見了......ORZ......(眼前頓時一片漆黑狀態~手握緊成拳~靠!你媽的爛鍵盤!>>這次雜鍵盤了~=_=+......)
不是我愛把責任推到鍵盤上~都是因為那鍵盤缺了一只角~我只好把它固定在個人電腦上的微凸底部上靠著啊~結果...... 嗚嗚...誰知道竟然慘遭背叛......ORZ......
於是~在氣忿之下繼續使力敲著鍵盤~=_=+...(媽的!把你敲到壞為止好了!避免下一位受害!)
 
就在含著淚又重寫之後~我在長打文章的時候隱隱約約地發現身邊的國中女正替她朋友傳話~對我說:喂~小姐!她想要妳的那隻熊啦!
 
我戴著耳機~所以沒有注意聽~我只聽見斷續的話~但我大概猜到話意,於是回頭看旁邊的女生一眼,但我沒有允諾或是回應:「......」然後繼續敲我的鍵盤~(想文都想不出來了還來吵...嘖~=_=+......)懶得搭理的我繼續寫~寫~寫~......
 
結果身邊又飛來一句:「阿妳看的懂嗎?」原來是身邊的女生問那個躲到我後背的友人~
 
我還是沒理~繼續敲鍵盤~直到她們斷續地又聊起來為止~最後,問我:「小姐,喂~小姐,阿妳是在寫什麼?她說看妳一直打、一直打很厲害~」她見我沒理,就又回頭去打線上.....
(我的os:......廢話~我在打文當然是一直打啦~不然我沒事幹嘛停下來啊???......)

然後~又聽見她回眸來替友人傳話:「小姐,她說妳很漂亮......」

啊?
(我的os: 喂~妳們別以為這麼說我就會把我的熊割愛給妳啦~它是我的最愛兼式神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