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612530530
巫女與鈴~

 >>這是巫女奉舞之時都會準備的東西。

一直很喜歡巫女在跳神樂的時候,手中持著的鈴。

那清脆流轉一室的聲響讓我總是覺得當下好像是聽見了神之音一樣(讓人感到清靜)~  另外~我也很喜歡日本的太鼓聲唷......

還記得在觀賞《陰陽師》II 的時候,那名被害的巫女手持的鈴,當時我還仔細地瞧了一下~(汗)(所以我一直不知道她是怎麼被殺的......)

所以~這次特地去查了一下網上有關資料,但是參考的資料太少啦~>_<  只能略知一二而已......(看來還是去當地神社看一下比較清楚? 不過~大概還要等很久......)

***

今天是冷冷的下雨天~好討厭......
 
希望明日不要是個下雨天......我要出門喝午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