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某位友人說的~
雖然我和她不怎麼熟啦...
但是一聽到卻未免黑了半張臉去~
 
她說看到這三個字便會想到我...(冷汗~)
 
怎麼!?...都說了我跟那見鬼的陰陽師沒關係啦~~>"<
我只是恰好寫這種文章而已...(orz...)
 
算了~懶得再去計較...
我還是來寫文比較實際啦...=_=""
 
昨天~又發現了一位插畫家~他的奇幻風很美喔!!^.^ 
我想要他的畫冊...(還附教學+cd...)^^a
 
叫什麼~"威廉"??
還有插畫小王子的稱號~哦喔喔@@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