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上次買了一條短鍊啊~是紫水晶的~^^
可是它的繩結在昨天鬆脫了~
算了~反正都要出門~來去修...
唔~
 
不知怎麼的~靈感又飛光了...=_=b
目前沒什麼靈感ing~
反正不急啦~
因為新坑也有第六章的進度了~(汗)
只餘四章...
想來我真厲害啊~~飆文的速度愈來愈快了...=_=|||
 
但是那並非我所願~
哎~~
 
***
 
誰說人多就會快樂?
誰說人少就會寂寞?
誰說人該過群居生活?
誰說人不能獨自生活?
 
誰說的?是你嗎??
你又不是我~怎麼知道我不行??
 
某友的話~我亦贊同~^^ 其實現在的我~就是這般模樣...=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