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98.jpg 

第十三章第六節/風雨南鄉19 (附記:又開始沿用標題勒嗎......= =|||)

 

尹容在趙紫軒還未到達耀華樓之前早就與樓主風耀華商量過如何安排趙紫軒的住處了,所以他直接讓樓裡的管事下去處理出一處避靜的客房,跟著就讓人領了趙紫軒前往,總算暫時解決了這件事情。

「......真是個麻煩呢。」江臨水忍不住望著門外遠去的幾抹背影輕嘆,回頭時候,尹容正好坐在椅子上,有些疲倦似地伸出手來輕輕揉著額際。

尹容嘆息:「......是很難應付。」

「你不是應付得很好!?」

「......只是表面而已。」尹容很無奈,「不然樓主怎麼會一見到他就跑呢!?」

江臨水撇嘴:「......也是。那傢伙本身就很難對付了,而他頭痛的人應該也不好惹才是。」

尹容只是笑著,沒說話也沒有意思要應答;江臨水可就不是這樣了,只見到他撇撇嘴,滿臉的不快。

「那些皇族人老是自以為是又霸道得不講道理,真的是很討厭......」

尹容無奈笑了,疑問道:「怎麼聽起來你似乎曾經吃過皇族人的虧呢?」

江臨水努努嘴:「也不怕告訴你啦......其實在我還沒離開師父身邊之前,常常碰到那些跩個二五八萬的皇族人上門來......」

「求道嗎?」

「才不是!」江臨水翻起白眼:「是求丹!」

尹容歪首疑問:「求丹?你師父平時就在煉丹嗎?」

江臨水白他一眼,撇撇嘴才說:「修道之人最注重心性的修養,煉丹只是順便的......」

「可是你不是說你是因為不小心吃了你師父的長生茶才被......」

提起這事,江臨水的臉色不太好看地哼了兩聲:「都說我不是故意了的嘛......那個臭師父!」

尹容拿他沒轍地搖頭。

「總之,師父煉的丹藥在皇室裡很有聲名,所以那些皇族都一窩蜂地跑來求藥啊!其中也有那類威脅不成就惱羞成怒的......」不過都被門裡的武道給趕走了就是。

「原來是這樣......」尹容喃喃。

江臨水無奈地抿唇,「咱們還是快點解決這件事,然後趕路回劍莊去吧!我怕我再不去找那勞什子的長生花回去,我就要被踢出門派了......」

「嗯......」不是尹容怕事,而是他向來不主動去招惹麻煩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