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路

昨日出門去辦事情啊~= =a
結果又給路人攔住了~(汗)攔人的是個小妹妹......(好吧~看在妳是母的又很可愛的份上,我暫時聽妳要問什麼......= =+)挑眉質疑
 
我停下來之後,她拿了一張紙條問我:1.xx車站 2.x門 3.xxxx(百貨公司)
 
= =b 這是啥?組合式的問題嗎?ORZ......枯萎的玫瑰
 
她跟我說她要到達的某目的地,然後問我她現在該怎麼走......= =a
於是我把路線告訴她,因為她正好與她要去的目的地走了反向,只是要走回去太麻煩了,我便告訴她另外一個到達路線;正當我打算做個好人、領著她走的時候,她的手機忽然響了,就這樣中斷了我們的對話,於是我改變了主意,我還是先去辦我的事情比較重要~=_=+......
 
這是一個我所堅持的規則,既然在我想要幫忙的時候被迫中斷,那麼,我便打消了主意。疑惑
或許這是天意,而我不想違逆而行;亦因為我的第六感比什麼都要神。沉思
 
然後我轉身離開,她也沒有叫住我,很好。疑惑
 
最後,我實在是很想說一句話:小妹啊,那個寫標地給你的傢伙......表達能力很差哎!=”=......哪有人用紙條指路還指得這麼馬虎的啊!?呿......挑眉質疑
 
話說回來,雖然我是個路癡,但是不知為什麼的,大家都很喜歡在迷路的時候找上我問路......=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