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主子兔保鑣》的閱讀感想......
 
=_=a 有趣的一本書啊啊......唔~
 
話說皇樓飯店的負責人兼總經理是尹上家的美二少~尹上慎二......
不僅貌美如仙還天真單純~@@a......(其實是狐狸本性被掩飾起來了~)
 
結果因為美二少的危險愛慕者實在太多了~也一直收到一些變態禮物~因此透過父親的關係僱請了一名保鑣......@@"
這保鑣是菊地家族下一任的接班人~菊地悟  他生性一板一眼又無趣~......
 
於是~美二少就使出"美人計"~絕對要菊地悟愛他愛到死去活來,而且就算他叫他去殺人放火都不惜去做的地步......(奸笑~)
但是~沒想到他們的兩人世界竟會多出了幾枚高級的路人甲來攪局~先是精神有問題的變態醫生寄給他可怕的包裹當禮物~再來又是菊地悟的舊識>>傭兵團的熟識劫持了他,沒想到讓他識破了所有的計謀......@@"
更後來還有越洋追情人的英國美男子...  喔~看!菊地悟的臉色是愈來愈黑了呢......
 
當慎二狐狸偽裝著一臉天真無邪的模樣要引兔上勾的時候才發現兔子悟先生已經愛他愛到可以為了他的安全而離開他了......
 
很輕鬆的bl文~^^ 挺好笑的是我在慎二狐狸身上發現了我們都曾說過同樣一句話~
呵呵~好巧!
 
這本書~我推......
 
***
 
另本的《我家有個狐仙大人》還沒看完~等我看完再來寫心得看法吧......^^
 
***
 
下午之前收到源呆子的電話,約下午的時候出門,也好......我想走一走......
唔~結果出了門去,然後與呆子晃了不少的地方......
喔!心情變好了,謝謝妳了,源呆子......^^a  還有,另外感謝妳的回報......妳知道我在說啥的......哈哈~
>_^......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