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
 
早上爬起床一看外頭就是一片灰...嘖~連帶的也讓我心情不爽ing~=_=""...
什麼爛天氣啊~@@" 昨日不是還好好的嗎??? 去!="=+...
另外~昨天買回的那本"冰栗 優"老師的畫冊真是美呀... 真是沒有白買...哈哈~>w<
雖然沒買到"死亡筆記本"的畫冊啦~@@" 但是總也有個安慰獎...(傻笑~) ps."死亡筆記本"的畫冊據呆子說是被小蜜買走了...T___T...
呵呵~不過~有"冰栗 優"老師的畫冊還是挺開心的~^^
唔~結果呀~據呆子說她與小蜜一口氣買了我的書共4本...@@"...難怪我想找來買回寄給我家的親卻發現沒半本了...T___T...
算了~我還有辦法...哼哼~
 
***
 
呆子帶回了一整套的"死亡筆記本"漫畫~@@"
我們原來是在書x林看到~但是就是缺了第一集~=_=""...這時我與呆子說她如果要買就得用湊的了...
沒想到還真的一語成讖啦~
去西門的時候~也發現這一套漫竟然少了第11集...=_=""...阿是怎麼樣啊?...(昏~)
結果呆子最後去漫畫小子先買了5本之後~再去書x林搜括剩下的5本...@@"
 
嗚嗚~我已經買了畫冊~所以沒錢了...T___T...沒關係~我明年再去買...>"<bbb +"死亡筆記本"畫冊一起帶好了!
 
然後~差不多結束...呼~
 
***
 
某網友問我說她與朋友一起出門去書店找書~沒有看到我的書就算了~連我已經買來看完、寫了閱讀心得的書也找不到~@@"
因此她特地問我~"難道妳買書的世界跟我們不一樣嗎?"
 
哈哈哈~真有趣的形容~
 
***
 
後來與呆子一起去買喝的時候~沒想到那個飲品店的男店員竟然問我說為什麼會選這種飲料~?...因為他說奶茶是熱的、薄荷喝下去卻是涼涼的...@@a
我說那是我個人喜好啦~^^
其實我喜歡這種獨特的味道...像是我表裡不一的感覺~也像我游走在陰與陽的界線一樣~這種薄荷奶茶很適合我!真的!^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