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小記
 
 
最近一直沒睡飽,所以心情也不好~()~
 
不說這個了~話說我家霏霏有個極熱情的迷,今早看見她在鮮網的推薦欄上給了我家專欄一個好評推薦,看到的時候登時忍不住心花小綻啊~(感謝妳啊~洛大......XD)
總之就是這樣~在我因為不成眠的壞心情之外,給了我一劑心情振奮劑。()
 
* * *
 
然後,打算週末的時候去買書~= =+ 近日有書出了!(真好~又有書看了!XD)>>其實我的書桌上頭還堆了于大的3本書,《挽淚》、《宿命》與恐怖的《是非分不清》。
 
挽淚小妖已經在對我抗議了~叫我快點翻閱她與老公的故事好寫心得小筆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