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夢+pc的介面超難用!(狂怒)&突有所感~
 
 
昨日又做怪夢了~+_+......但是等我一爬起來就又忘了~ORZ
 
啊啊~~我好想好好地睡上一天一夜啊!不甘啜泣 >>快要瘋了......
 
***
 
另外就是pc的後台改了版本,大躍進是大躍進了啦!但是是朝"難用"方面的大躍進!="="" 破碎的心
 
上傳圖片還要先存在pc相本裡(相本根本就沒有新與舊的一起統合)才能上傳,而且上傳之後還要設定文章的使用封面圖(顯示在部落格首頁的封面還縮水),圖片打不開,而且打字龜速到讓人惱怒,內容有時還會自己變形,圖片bug......(如果有憤怒圖示,我大概會打上十個!)
 
這是什麼鬼改版啦!(狂怒ing) 把原有的優點通通改掉了,還學yahoo與無名.......墮落了墮落了!(怒)本來我就不愛無名老愛掛點的介面,才使用簡單上手的pc的,沒想到現在會變成比天空還糟糕的地步啊~
 
改版可不是全都改啊!
 
※結論:本小姐不爽用了!(馬上搬家去!)
 
***
 

下午按著與熊姐對答的留言時候,腦袋裡冒出的點子來開寫某坑的番外篇~哎呀哎呀~順利地完成了第一回啦!=v=

希望下回也會這樣~()

 

還有,近兩日一直想起靜蘭與柴彰對答的某句話,很貼切我的現狀,記得那句話是這麼說的:『光明與黑暗對你來說既不是希望也不是絕望。』

 

任何事情對我來說都是有無限的可能的。我想,我的心態便是如此的吧!=w=

 

突然發覺茈靜蘭這個人的大部份與我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