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惡與黑暗

 

 

昨天出門採買去了~=v=+ 所以不在家喔!沒發現<吸血鬼騎士>的蹤影~ORZ

 

與小明談及了好惡問題~(我說過了~我這點喜好分明的個性,很像是紅家家主。)我把好友與普通友人分得很開,界限也很明顯,呆小明似乎覺得朋友就是朋友,對於我下的朋友定義似乎感到疑惑,所以我只好解釋給她聽了;對於喜歡與討厭我分得很清楚,我無法跟不喜之人來往,而我也只會為了好友去傷腦筋,卻不會為普通友人去動腦(因為我懶~動腦的麻煩事能省則省。)我是如此的人。

 

所以當我愛理不理某人的時候就是他已經被我降級了。就是這樣~

或許這很任性,但是這是我的個人原則,我無法為誰改變,因為我向來隨心所欲。既然活著,幹嘛要為自己找苦惱?

 

***

 

踏入黑暗的人分為兩種,一種是被迫,一種則是自願。= =

 

我是被迫去知道它的存在與痛苦之處的人。

 

自己選擇踏入黑暗的人請不要埋怨誰,最該怨的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