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禰!(昏~)
 
昨晚看了命理節目~裡頭提到了台灣最常出事的靈異路段...@@"
聽說在南部某地的某一路段常常車禍~每一個月就一起...=_=""...後來是村長在那路邊設了地藏王菩薩好鎮煞氣...=_=""...
 
又是禰!=_=a...別鬧了啊啊~~~為何我在休閒的時候都還會聽到禰的大名啊...ORZ...
 
話說回來啦...其實這村長是無神論~但是兒子卻是通靈人~某夜夢見地藏菩薩來託夢說要他替祂蓋個小廟在出車禍的路段鎮煞~這一託夢就託了十年...=_="" (喂~禰可別利用禰的耐心來說服我~我可是不會照做的~知道了吧???...)
(因為這個村長根本就不信~而且他還認為兒子怪怪的~整天裝神弄鬼地~就像是神經病...=_=""...) ......你們這些無神論者~好歹也半信吧?..."相信"對你們來說應該很容易才是吧???...信了之後又對本身沒差啊~@@" 搞不懂你們為什麼偏要這樣的頑固...對那些天地間的力量最好不要有任何的挑戰心~人要懂得尊敬那些看不見的冥冥力量才好~妄自尊大的人必定不會有好事發生的~
看吧!結果~那村長偏要鬧到N個人沒命了才要信...=_=""...想當初我也是無神論~但是不知為什麼的~就會碰上怪事纏身...因此沒法子的我只好相信了才沒事...=_=""...
呿~
不過~後來似乎是村長開的店就在出事路段附近~因此生意都不好之下才勉強蓋廟的...
蓋了廟之後~果然很神奇地不再出事了...@@""...
 
最近的我跟地藏菩薩特有緣的...
 
不過~有緣歸有緣啦~我還是不會聽祂的話、替祂去救誰...=_=+...因為那是祂的使命、而不是我的!(我說過我是中立~都不偏幫哪邊~="=...)
我呀~只做我喜歡的事...=_=+
 
***
 
還有~好累啊~=_="" 目前突然很想要"死亡筆記本"的畫冊~^^a
因為畫者的畫功實在是太令我佩服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