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出門走走卻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兒的窘況啊啊~@@"
我是路癡嘛~="=bb 突然覺得自己很悲慘...嘖~>"<b
想出門卻哪兒都無法去...=_=+...而且~身體的狀況也不太好呢~哎...
第一個七月已經快結束了呢~@@" 多虧娘娘的保護~我一直很安全...(笑~) 真的與之前的七月不太一樣的平靜多了~
反而像是在休養生息般的~^^a   改日去謝謝娘娘好了~^^ (真是非常感激啊啊啊~)
 
昨天下午把之前的草圖上了一半的彩色~唔~@@" 其實不挺滿意的...="=+
太久沒動手繪圖了~因此有點兒生疏啦~>"<bb 嗚~我的圖...
 
順帶的~畫完了一半的圖就順手扔到一旁去的時候才想起還未給小乾妹寫回信~^^b
於是便拿出我最愛的小熊信紙+小兔信封~>>開始寫回信了...
 
信中~小妹敘述了一些她的現況~也問我的現況~^^
我們一向會分享彼此的遭遇~不管是好是壞~^^ 偶爾也會討論事情...或是她來提問問題~
總言之~和她聊天沒有任何壓力~^^ 很舒服...(笑)
 
小妹問了一些有關我寫書的事情~^^b (其實已經有網友問過我類似的問題了~不外乎是寫作與出書之事~@@"...)
至於小妹問我的是"為何我知道自己的目標與方向?"......又如何達成出書的夢呢?
這個問題很寵統~但是~我想應該是我自己發現了自己的興趣~進而喜歡寫作~然後寫出夢想來的吧...
 
其實~我只是利用自己的天賦罷了~@@a...因為~寫作不但是我的興趣~也是夢想...
我小時候就非常專精"語文"一項~所以~我也只是結合了自己的專長與夢想~造就出我的一片天...
 
幼時與少年的我其實是很"三分鐘主義"的~=_=a 但是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得到~...
 
當初我如果選擇我小時候最愛的塗鴉~我大概會還要再努力很久吧~@@"...畢竟當個"畫家"是我人生第一個夢想呢!但是~老實說來~我的繪圖天份比我的寫作天份還要少一點...=_=a
 
總言之~我能有現在的情況~靠的是"堅持"! 因為我想要的東西得靠自己努力去得到,畢竟我並非是樣樣皆能的天才嘛~=_=""
 
我本來想要當插畫家的~@@" 但是~我覺得"寫作"對我來說更加得心應手~所以我拋棄了當插畫家的夢、轉而選擇了它...然後一直往前走...
如果我只是在這兩個選擇項中徘徊不定或是三分鐘熱度的話~
我想我永遠都無法如願地實現我的夢!
 
徘徊不定三分鐘熱度...是阻礙自己腳步的重大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