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茱莉葉II-2

 
今天下午來數昨日的戰利品+翻書~我先從小本的啃起~= =+
 
被我拿到手的是”真假”,於是就坐在床邊打開桌燈看了起來,途中偶有發笑的時候,閱畢的同時免不了期待下一集的驚喜。
 
之前我已說過了這第二部是在畫主角結婚後的生活。
 
或許有的人會認為大概沒什麼可以畫出來的了,但是我自第一集看到第二集卻不是如此;除了主角們本身的相處外,其他圍繞在他們周邊的朋友們也有屬於他們的故事,不論是已經結婚多年的男主角父母還是開始打算同居的友人們,他們身上都發生了一些小故事。
 
其中我很喜歡男主角『天野真』父母的故事,事情是源自主角的母親離家出走。
 
真的父親是個沉默寡言又不隨和的男人,而真的母親卻是個親切美麗的女人;兩人在成為夫婦後的多年,主角的母親覺得就算是相戀結婚後的兩人,也會因為後來的生活型態而有許多改變。
 
因為結婚不是終點,而是起點。
 
真的母親自認為自己非常了解真的父親的喜好,然而卻因對方完全不知道她喜歡什麼東西而感到空虛;只要兩個人要一起生活下去,對話或是一些小事都是很重要的。
 
『妳總是一直配合我......共同生活久了以後,一不小心就忘了那些事情。從今天開始妳可以更加任性,我會接受這一切的。所謂的夫婦不就是這樣子嗎?』>>真的父親對母親說出了這句話,讓我當下思考了起來,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答案啊!= =a >>這種彼此認同與體貼的心情,只要不要忘記,那麼不論是什麼困難都可以克服吧~目瞪口呆
 
一想到真的父親求婚的時候竟然會說出這樣的台詞:『我們每年都一起吃(指布丁)吧?』,我就覺得很好笑~(死)ORZ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句求婚的台詞的~*^^* 如果以後有人願意(是不知死活~)跟我這麼說的話,我想我會挺高興地因為食物而點頭吧~(死)枯萎的玫瑰
 
ps.真的父親很愛吃布丁,他也是藉著布丁才和母親在超市認識的~(倒)枯萎的玫瑰
 
呵呵,一翻書就看到有趣的東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