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夢見我穿著古裝(!?)拿著我家上司的楊柳淨瓶...@@"
夢中還有兩隻女人要來打破我手上的瓶子欸...="=+
什麼~我才不會輸妳們咧~哼哼...
害我保護得好辛苦喔~妳們這兩隻怪女!絕不讓妳們得逞啦!哼~
 
給我記著~妳們竟敢來找我麻煩+阻礙我...
 
反正又是怪夢~算了...
 
昨天是母親節...我想說些心底話~^^"
 
雖然老媽有時真的很偏心~也不太注意我~也不會主動關切我...
但是~我老媽還是可愛的~^^
她有次居然問我說~如果我生母要接我回去的話~我會怎麼辦?...
 
呵呵~老媽呀~妳還真是可愛! 我總覺得這句話說得好像有點吃醋的感覺~(汗)
 
所以我跟她說:我的媽媽只有一位~那就是妳啦!
 
老媽~我對自己很誠實~因為我覺得老媽只有妳一個~其他的都不算...^^...
所以~在我心底~生母已經把前世欠我的債務償還清了~所以~很遺憾的......今世的我們必會是形同陌路人...
我想~即使我們有血緣的關係~但是那又如何!? 當連繫與牽絆已經消失了~我與生母便不再有任何關係了~
 
這樣~我也就無須一直記恨著他們拋棄我的事實~就讓這一段隨風遠去...這也是真正的放下了!
 
因為原諒而造就了這一段牽制著雙方的業障也隨著消失無蹤了...對他們或我都好...
 
但是~老媽啊~我想說的是...妳不要把欠我的太快還完...
 
因為下輩子...我還想再當妳的女兒...(笑)
 
老媽,母親節快樂!(雖然已經過了~)^^
 
***
 
因為看完了"王的男人"而有所感觸~記得珙吉與師兄不是說他們下輩子還要當戲子嗎???
...那是因為~下輩子他們要為自己而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