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一詞...我滿感冒的~(汗)
 
其實~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逃避"的心態來逃避某件事過~
我想~那並不是很大的缺點~(對某些人來說~)=_="
唔~人沒有所謂的"完人"~所以當然在行事準則上沒有規律與正當~
人都有所謂的弱點~
不必像是完人般地去要求自己一定得規矩面對事情~
何況有些事並不是去面對就能夠解決的~=_=a
 
我想~當自己吧!
 
我也曾經逃避~我現在還是在逃避~=_="
但是~我正在藉著逃避來儲蓄更多的勇氣去面對~這是我的態度與方法~
 
當一個人碰上問題而無法解決的時候通常會先選擇了退卻~
但是~誰沒有過那種退卻的時候???
何必一定要自己勉強自己在碰上疑問之時就採取正面對應呢???
 
或許~在逃避了當時的之後不久~在冷靜過後~說不定你就能找到答案......
 
***
 
非常謝謝小豬替我列文件~
如果這一次沒投成的話~我打算很久之後再說吧~(汗)
希望妳會喜歡我挑出來的兩張彩稿和一張黑白點稿...
 
因為如果要我再畫新圖~只怕妳會到齒搖+白髮...
我很忙的~而且~老實說~我之前就說了我不再畫圖了這件事...=_=a
所以我自檔案夾李挑出兩張來~外家一張最近弄好的網點圖~(累死了~=_=" 眼睛差點脫窗~)
 
還有~妳說的那種"親手畫"的圖的正式名稱叫做"彩稿"!
別再說錯了~不然妳絕對會被別人"蓋布袋"...
 
***
 
還有~別再來問我某某某的狀況了!
拜託!我並不是他的代理人或是老媽!行嗎!?
況且我又不是每日都有時間~光身邊的一堆事就煩死了~為什麼我還要替你們問!?
如果擔心~你們盡可以去問他啊!(怒~) 為什麼非得來找我麻煩啊!?
 
我去關心他~好笑~!那誰來關心我!?
我也是人欸!
你們理解他~為何不能考慮到我???難道是我太好欺負了是嗎!?還是我太好說話!?
 
何況他那麼大了~又不是說不會打理自己!=_=+
你們關切過我嗎!?真是笑話...
別以為我看來事事堅定就不需要搭理我了~
如果不搭理我也行啊~那麻煩不要再來打擾我!親‧愛‧的‧老‧爸‧&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