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夢見我家上司啊啊~~~~
嗚嗚~怎麼老是找我啦~~>"<
 
都已經很久沒見我家上司了說~
嘖~
居然夢見我在一片林子裡頭撿到一尊觀音像...
要命~
這又是什麼啟示啊?...="=b
是叫我該履行我的約定了嗎?
 
但是... 我連稿費都還沒有下落欸~~=_=a
要等到書出了之後才能拿到...
娘娘~祢不要故意刁難我啦...
 
當時很妙~記得那時候不只是我在林子裡~連我媽也在欸~!?@_@|||
她還問我說:這該不會是第二次了吧?...(指亂撿觀音像~=_=bb)
我還理所當然地回她說:不~這是第二次...
 
哇哇~~不會吧?=_=|||...
要是我家娘娘再來一次通知~這個夢大概就如我所猜測的那樣了吧~(汗)
 
最好是我胡思亂想才做夢的啦...T^T
 
娘娘~我最近很忙~祢先過段時間再來找我聊天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