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約是睡了半天有啦~@@"
因為體力透支啦~而且莫名其妙的腰痠與腳痛...=_=a 奇了~我又沒去哪裡啊...=_=""
應該也不是(六)出門的後遺症啦~=_=""
那...會是啥???...(抖~難道我又半夜沒睡覺~當小偷去???...我昏~)>"<b
哎呀呀~不過今日的心情挺不錯的~^^
因為昨日發現v6這次出的精選實在是不錯~>w< 好像動畫歌曲大會串喔~@@b
有"犬夜叉"啦~有"忍者亂太郎"、"獵人"、"灌籃高手"、"最遊記"...等~@@"
不錯聽哎~^^
還有我喜歡的一首"Daring">>我在寫"陰陽師"當時所聽的歌~一聽到這首會讓我想起文章內容~(笑)
啊哈哈~>w<...
 
所以~心情狀態是挺好的啦~^^ 唔~
而且~今日也很閒~^^ 應該會來畫草稿吧...@@...
因為可以拿去投稿~賺點零花囉~>w<
還是得靠自己吧~唔...
 
***
 
聽某些網友談到她們想當作家的夢想...
唔~我覺得挺好的~但是她們的目標是>>可以餬口的作家???...@_@"
=_=bbb...(心中os~那是很難的啦~=_=""...該怎麼說呢~我不是唱衰她們~而是只有入這行的人才知其中的甘與苦...)
有些事情你不得不考慮到現實...=_=|||...很現實~真的很現實~...
"夢想"~有的時候或許只能當成夢想吧~=_=b...(但是我還是想親身實踐去~因為這是能夠證明我存在過的唯一一件事了~=_=""...)
呼呼~
真是的~我幹嘛搞陰沉啊???...(汗~不對、不對~我應該努力讓自己開心才是啦!)
 
啊啊...遠遠地聽見霏霏已經在呼喚我了~她要我快點寫完...=_=a
(來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